亚锦赛何济霆/谭强5连败苦主 三局落败无缘4强

亚锦赛何济霆/谭强5连败苦主 三局落败无缘4强
2019年04月26日 18:08 新浪体育
何济霆/谭强 何济霆/谭强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何济霆/谭强1-2(12-21/21-18/19-21)不敌3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无缘四强。

  何济霆/谭强和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此前有过4次交手,获胜的都是日本组合,且中国小将没有赢下过一局,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差距。首局日本组合从开场就一直压制着中国组合,半场就取得11-3的巨大领先,中国组合追赶无果,12-21草草交出首局。

  第二局,吸取了首局落败经验的中国组合开局加强注意力,紧紧咬住比分,虽然日本组合在中局的时候数度反超比分,中国小将在17-18时连赢4分,21-18追回一局。

  决胜局,前半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日本组合11-9领先交换场地。换边后日本组合16-11拉开分差。虽然中国组合奋力追赶到17-18,但日本组合最后发力,21-19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战胜中国小将晋级四强。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