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塔”8连败世界第一 小黄人成跨不去的坎

中国“双塔”8连败世界第一 小黄人成跨不去的坎
2018年09月17日 10:21 新浪体育综合
李俊慧、刘雨辰8连败吉迪恩/苏卡穆约 李俊慧、刘雨辰8连败吉迪恩/苏卡穆约

  昨天进行的日本公开赛第五场男双,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11-21 13-21苏卡穆约/吉迪恩,脆败,这也是中国组合的八连败,面对印尼第一组合似乎成为跨不去的坎。

  赛后采访,李俊慧说:整体发挥的,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满意自己的表现,认为在出球线路上和稳定性上,没有对手熟练。

  刘雨辰则表示:在战术上我们是失败的,我们一直想调动别人,可反而被对手控制,没有采取反击,用速度去逼迫对手,整场没有给对手很大的威胁,人家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了。我们苦于没有进攻,挑球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在战术上是失败的,思想有问题。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