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只要没有伤病困扰 我的对手们很难击败我

马林:只要没有伤病困扰 我的对手们很难击败我
2018年09月17日 10:11 新浪体育综合
马林夺得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 马林夺得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

  在昨天结束的2018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中,马林2:1(21-19 17-21 21-11)战胜奥原希望夺冠。

  在赛后的采访中,马林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夺冠,但这还不是自己最好的表现,在两周前马林因为生病退出西班牙大师赛,仅有一周的时间练习准备日本公开赛。丢掉第二局后,马林在第三局开局给了奥原希望非常大的防守压力导致了奥原希望的失误。

  在被问到谁是最大的对手时,马林笑着回答,我一直认为自己就是最大的对手,当我尽我全力,充满信心,打出好的进攻,没有伤病困扰保持健康,如果我像这样打的话,或许我的对手很难击败我。所以我总是说我自己就是最大的对手!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