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大师赛李雪芮进决赛 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陵水大师赛李雪芮进决赛 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2018年04月14日 22:17 新浪体育
李雪芮资料图 李雪芮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8年羽毛球陵水中国大师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李雪芮保持强势又以2比0获胜闯入女单决赛。中国队包揽了女双的两个决赛席位,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女单半决赛里李雪芮遇到队友王祉怡。首局开始后王祉怡表现不错,她几次取得领先,李雪芮几次追平。在12平后王祉怡连得4分重新拉开比分领跑,李雪芮努力追赶,在比分变为16比18后她把握机会连得4分以20比18反超拿到局点。王祉怡挽救一个局点,李雪芮把握机会还击1分以21比19先拔头筹。

  第二局的2平后李雪芮连得4分领跑,王祉怡几次尝试追分,李雪芮都迅速还击,她以11比7领先进入间歇。王祉怡在暂停后连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李雪芮给予还击保持领先。在11比14后王祉怡又追3分扳平,她还一度以16比15反超。经验丰富的李雪芮加强进攻还击3分重新领跑,在18比17后她把握机会又赢3分以21比17锦上添花,她以2比0获胜闯入决赛。

  李雪芮在决赛里将迎战韩国的金佳恩,金佳恩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两个21比11淘汰队友申玉静。

  男单半决赛里,陆光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他连扳两局以2比1(13比21、21比12、21比15)逆转战胜队友孙飞翔。陆光祖在决赛里将迎战中国台北的林祐贤,林祐贤在半决赛里以2比1(21比17、16比21、23比21)险胜马来西亚的张崴烽。

  女双半决赛里,黄东萍/李汶妹以2比0(21比9、21比12)战胜头号种子泰国的查拉德查拉姆/姆恩翁。杜玥/李茵晖在德比战里以2比0(21比18、21比16)击败队友汤金华/于小含。这样黄东萍/李汶妹和杜玥/李茵晖将争夺女双冠军。

  (Chimera)

李雪芮陵水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