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有不跳出婚姻的理由 和林丹彼此配合需要

2016年11月18日16: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杏芳选择原谅林丹谢杏芳选择原谅林丹

  体坛+记者吴狄线报道

  在满城风雨天下知的林丹丑闻曝光之后,谢杏芳po出的那张一家三口的“携手”照片是刻意的。作为事件一方的受害者,也是得利者,需要她站出来,为林丹发声,亦或是单纯地表达她的真实情感。

  可惜,习惯了安逸的谢杏芳没有选择跳出婚姻的围城,而是选择了接受,接受她本就知道不完美的丈夫,接受他们的美好形象就此不复存在的现实,接受她被戳的千疮百孔的婚姻。

  这是广东人谢杏芳一贯的风格。

  作为受害者,她赢得了万千吃瓜群众的同情和支持,毕竟作为还在哺乳期的弱势一方,丈夫红杏出墙的事实简直是致命打击。即使她心里早有准备,可事情被捅出去大白于天下时,还是丢了面子,丢了曾经伪装的很甜蜜的幸福。

  作为受益一方,在博取大家的同情后,谢杏芳又复制了马伊琍的做法,选择了大度的接受,选择了给林丹一个知错就改,浪子回头的机会。毕竟,日子还得过下去,毕竟,她还是名正言顺的林太太,毕竟,她还需要林丹的财力支持。

  相识了近20年的两人,从相濡以沫到如今的相互需要,曾经你侬我侬的浓情蜜意也许早已不再,只剩下了柴米油盐和彼此无法再去感知的孤独和空虚。婚姻对于林丹和谢杏芳来说,是彼此的配合与需要。

  既然谢杏芳都愿意一家人风雨同舟,一定有她选择坚守的理由。那些围观着的万千吃瓜群众就可以退下了。不用担心林丹是否会从此一蹶不振,不用担心谢杏芳在哺乳期是否会以泪洗面,家里事,关起门来,他们自有他们的处理方式。

  小孩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大家都是混迹江湖许久的成年人了。当然知道孰轻孰重,该是如何取舍。那就就都算了,散了,等着下一出戏吧。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谢杏芳林丹婚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