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如何表态成关键 林丹能否如文章一样幸运

2016年11月18日1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场上的林丹赛场上的林丹

  体坛+特约评论员丹宁述评

  林丹也没想到,自己又一次被送上热搜头条,是一条让自己形象扫地的新闻。

  很显然,这是一个三流女星用了很低端的手段,让自己迅速走红的炒作方式。但手贱的吃瓜群众还就是中了计,让她红了。

  这显然不是一起双赢的炒作。毕竟,作为当事人一方,林丹肯定不是共谋,这么一出不惜以名誉扫地为代价的策划,显然是女方团队的精心策划。在我看来,女方因为走红而带来的经济效益应该小于林丹形象受损的损失。这显然是一出损人利己,很不道德的策划。

  但没办法,林丹在这件事上有着无可辩解的错误。从此以后,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形象坍塌,就算是别人有意为之,作为男人,毕竟是林丹没有把持住,他要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何为悲剧?悲剧就是把有价值的东西撕毁给人看。为何这条新闻能迅速盖过一切,为何吃瓜群众能越看越开心,就是想再次证明“爱情不可信”,“男人都是渣。”

  这出闹剧过后,也许除了林丹之外,所有人都可能变成赢家。那个三流女星赵雅淇红了,以一种令人不齿的方式;各大网站刷出了惊人的流量,各个公众号动辄又飙升到了十万+。

  闹剧满足了吃瓜群众窥探的欲望,有太多人想看名人出丑,有着爱情幻灭的欲望。

  有人反问谢杏芳是赢家么?是,如果狠得下心来,她能分走林丹亿万家产,从经济角度她毫不吃亏。至于心里接受层面上,作为天王嫂,她应该对这件事不是像吃瓜群众的心理那样,是无法接受的局面。这么多年,她对自己身边这个认识了20多年的男人难道没有起码的认知么?除了面子,她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

  只有林丹,形象和钱包大大受损。

  接下来,就是考验林丹团队的危机公关能力的关键时刻了。

  他的团队呢?在以往,他们为社会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林丹的形象。危急时刻,又该如何协调林丹身上个人赞助商和羽毛球队集体赞助商之间的关系,将会考验他们的业务水准。

  很快,林丹用一贯没有标点的方式向外界道歉,承认他对家人的伤害。还好,他没有回避,没有躲。

  还没有结束,谢杏芳会以怎样的方式表态是这场闹剧如何收场的关键,如果谢杏芳很决绝,发表公开声明之类的,那林丹肯定躲不开人财两空的结果。如果林丹和文章一样幸运,谢杏芳还惦记着“且珍惜”的情分,那将又是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林丹谢杏芳赵雅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