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谢“神雕侠侣”童话破碎 这出戏林丹如何收场?

2016年11月17日13: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谢“神雕侠侣”的童话就此破碎林谢“神雕侠侣”的童话就此破碎

  体坛+记者吴狄线报道

  谁也没想到,有一天,这颗随时引爆的炸弹会被传到林丹手里,然后叫停,引爆,炸开了人们的三观。

  在运动场上,林丹是万人敬仰的神,两枚奥运金牌在手,大满贯都拿到厌倦。

  赛场外,林丹扮演着绝世好男人的形象。他和谢杏芳的故事从相识相恋都被人冠以“神雕侠侣”的美名。在林丹雅典奥运一轮游时,谢杏芳隔空一条条短信安慰鼓励,在那个没有微信,无法视频聊天的年代里,他们的爱情感动了众人。陪你患难,陪你熬过最难熬的时光,这是一个女人对林丹最无悔的爱恋。

  后来,全英公开赛上,林丹浓情蜜意的一吻,将两人的爱情昭告天下。这是男人对她心爱的女人最好的表白。从此,他们顺风顺水,成为了体育圈最被传颂的楷模。

  2008年,谢杏芳没能登上最高领奖台,林丹帮她圆了那个再也无法实现的奥运梦,林丹陪伴在她身边,给她男人最细致入微的关怀和爱,让谢杏芳忘却了失落。有爱的女人,失意奥运也可以不那么刻骨铭心。

  再到后来,谢杏芳名正言顺成为了“天王嫂”。在林丹成就卫冕的北工大那片羽毛球赛场,一场盛大的婚礼将两人的童话故事推向了顶峰。外人都觉得,这样的爱情不能再美了。可“天王嫂”真的那么好当么?恐怕真实的滋味只有谢杏芳知道了。

  伦敦过后,林丹选择了继续坚持。当然,他在赛场外又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有人利用人脉力推他在娱乐圈的发展,连王菲,刘嘉玲等都想跟她学几招球技。

  乱花渐欲迷人眼,就这样,林丹的世界里有了太多娱乐圈的推杯换盏,有了太多无法抗拒的诱惑和迷乱。而谢杏芳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想做好她的“林太太”。

  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中国本来就有句古话,不是不报,时机未到,时机一到,必有回报。只是,这个恶报出现在了谢杏芳刚为林丹费劲千辛万苦产下麟儿的哺乳期。谢杏芳还在享受着为人母的辛苦和满足,那边的林丹就遭遇了如此致命的一次打击。

  没法为林丹辩护什么,毕竟在妻子孕期出轨,这样的错误足够让人唾弃,不能因为太多人犯过,就减轻对他的谴责。只是不知道,这出戏,林丹该为自己如何收场?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林丹出轨谢杏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