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子瀚助阵李永波杯3V3 世界冠军场下爱玩摇滚

2016年06月16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邱子瀚玩摇滚邱子瀚玩摇滚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李永波杯3V3”长春站比赛将于李宁球馆展开。届时,羽毛球世界冠军邱子瀚将助阵本次比赛。比赛现场,幸运观众还能在球场上与邱子瀚切磋球技,一较高下。

邱子瀚霸气怒吼邱子瀚霸气怒吼

  除此之外,为了给广大球迷谋福利,举办方特意为大家安排了签售会。签售活动将于6月18日开始,邱子瀚的球迷们千万别错过与球星接触的机会。签售会后,邱子瀚还会为球迷带来一场羽毛球表演赛,你会成为他的对手么? 你会成为和他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么?

  邱子瀚于1991年出生。2013年,他与刘小龙这对男双组合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他们先是在全英公开赛中问鼎桂冠。之后,他们在苏迪曼杯赛中延续了不俗的状态,表现得可圈可点。

  身高1米83的邱子瀚长相有些可爱,在可爱的外表下,他有一颗“狂野”的心。场下的邱子瀚喜欢什么呢?他爱“疯”、爱玩、爱摇滚。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世界冠军邱子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