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伊摩根森确认战奥运 脑手术3个月恢复堪称奇迹

2016年06月15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的社交平台公布了这一消息两人的社交平台公布了这一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丹麦羽毛球男双组合鲍伊和摩根森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将参加今年八月的里约奥运会,丹麦羽协的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两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今天我们被通知将代表丹麦参加里约奥运会。由于摩根森的病情,过去四个月对我们一直很煎熬,现在我们真的可以松口气了。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力争恢复到最佳水平,我们也有信心去迎接所有艰难的挑战。”这也意味着,两人将代表丹麦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男双的比赛。

  今年2月,摩根森在参加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期间发生意外,右脑动脉瘤破裂。随后,摩根森在喀山当地医院进行了手术。之后摩根森一直在紧张的恢复中,而鲍伊则暂时搭档22岁小将克里斯琴森,以期为奥运做准备。在上月进行的汤姆斯杯中,摩根森也未能跟随队伍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但是,在同伴鲍伊的心里,摩根森一直是自己的最佳搭档。他一直关注着自己同伴的状况,期待着摩根森可以早日归来和他一直在赛场上战斗。

  在5月底,恢复状况良好的摩根森终于随鲍伊前往印尼参加印尼赛的比赛。丹麦羽协之前称会慎重考虑最终会派出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鲍伊/摩根森还是随队历史性夺得汤姆斯杯冠军的科尔丁/康拉德参加奥运会的男双比赛,最终前者胜出。选择鲍伊/摩根森可能更多的是由于摩根森的恢复情况良好以及两人的熟悉默契程度,而两人也对出战里约充满了信心。

  鲍伊曾经表示“如果我参加里约奥运会,我的搭档一定会是摩根森”,而他们也终于圆了自己的心愿。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丹麦鲍伊摩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