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破纪录尝试了很久 主场作战状态更佳

李玲:破纪录尝试了很久 主场作战状态更佳
2019年05月18日 23:20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4米72!李玲在钻石联赛上海站十周年之际打破了亚洲纪录,同时突破了自己的最佳战绩。

  在4月的亚锦赛中,李玲因为一个小失误没能打破最佳战绩,赛后李玲显得有些失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李玲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她在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取得了4米72的成绩。

  对此,李玲说道:“我可能从去年亚运会就想刷新亚洲纪录,刷了三次没刷出来,这四次终于刷出了新纪录。下一个阶段比赛,我希望自己不要把目标放在高度上,希望能够把基本的动作做扎实,一些动作我现在做得还不是太规范,希望能做好这些动作,高度就自然而然就有了。”

  在李玲看来,主场热情的氛围是有助于她的表现的,“刷新纪录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主场作战,如果不是主场作战,在旅途上就会消耗很大的能量。我对这场比赛信心很足,很开心,很享受这次比赛。”

  “亚锦赛我的起跳高度不能很高,整体实力不如这次比赛高。这次比赛来的都是名将,和她们同场竞技,我的计划是可以改变的,我的起跳高度比较高,留了一些体力在后面的比赛中。”她与另一位选手同时拿到了亚军,对于这个成绩,李玲第一时间最想和谁分享呢?她毫不犹豫地说道:“其实我最想分享的人就在现场,我的教练。”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