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踢球的地方? 牙买加足协向博尔特敞开大门

找不到踢球的地方? 牙买加足协向博尔特敞开大门
2018年11月02日 15:15 新浪体育
博尔特试训澳超 博尔特试训澳超

  退役之后的博尔特最大梦想就是能从田径场走向足球场,为了这个梦想博尔特百折不挠,屡败陆战。日前,博尔特与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已经分道扬镳,就在此时祖国牙买加抛出了橄榄枝,希望“闪电”能回国效力,征战本国的联赛,国家队大门也将向他敞开。

  据悉,博尔特与中央海岸水手队最终未能签约主要是因为薪酬问题,最终博尔特也被停止了随队训练。博尔特拥有9枚奥运会金牌(一枚接力金牌因队友服药被收回),32岁的他从今年8月开始就在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并且还曾参加了友谊赛,打进了2个进球。原本人们看到了牙买加闪电征战足球场的希望,但博尔特和球队一直未能就薪酬问题达成一致。

  据悉,中央海岸水手队开出的是300万澳元的合同,这与博尔特经纪人的预期不符,而且还要考赞助商才能促成交易。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表示,即便博尔特加盟了球队,也不会有太多出场时间,因为球队已经有了不少前锋,博尔特的能力也被质疑,有人认为他拿球的动作太大了。

  博尔特退役之后曾在德国、南非、挪威和澳大利亚试训,此前马耳他联赛球队曾邀请过博尔特被他拒绝。近日,牙买加足协主席建议博尔特回到国内联赛中,同时表示牙买加国家队的大门随时向博尔特敞开。

  盛产飞人的国度牙买加曾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1998年法国世界杯他们小组赛1-3不敌克罗地亚、0-5惨败阿根廷、2-1战胜日本。那也是日本队首次亮相世界杯决赛圈,三场皆负。

  (sinc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