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刘虹现身女儿吸睛 已恢复训练备战东京

奥运冠军刘虹现身女儿吸睛 已恢复训练备战东京
2018年04月30日 10:29 体育综合
刘虹 刘虹

  2018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首站徐闻站赛事4月29日正式开锣,久未露面的里约奥运会冠军刘虹出现在开幕式上,为赛事助威。现在的刘虹已经是一位母亲了,女儿在5个月前出生,取名叫Cici。

  作为一个母亲,她希望可以自己带孩子,但又要兼顾训练,短短5个月的时间,刘虹最大的感受就是“辛苦+幸福”。这次携女儿一起出现在定向大赛的赛场上,可爱的女儿甚至比奥运冠军妈妈更引人瞩目。只有五个月的小姑娘一身短袖衣裤,坐在爸爸身前的护兜里还露出了自己的光脚丫,丝毫感觉不到凉意。“Cici特别怕热,不怕冷,很早就光着小胳膊小腿,不用特别呵护。”

  在身体状态上Cici也许是继承了母亲刘虹的健康的体魄,不过刘虹更希望能够从现在起就锻炼女儿的意志,“没必要特别担心,运动员的小孩要有吃苦的精神,要有适应能力。”

  现在的刘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为正式复出做准备,目标瞄准了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由于项目的特殊性,刘虹采取了走训制,“没必要一直跟队,走训就好,我对自己的自觉性和责任心还是有信心的。”当被问及是否要二胎时,刘虹肯定地回答,她想再生二胎,但那要等东京奥运会后。

  南方日报记者 邱江剑 王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