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前妻再澄清:重申第一万遍 绝对没假孕骗婚

2016年10月12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和吴莎前不久看NBA中国赛刘翔和吴莎前不久看NBA中国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刘翔前妻葛天在微博回复一位网友时,再次重申当时和刘翔的婚姻“绝对没有假孕骗婚!”

  刘翔和葛天经历过一段10个月的短暂婚姻,很多人对飞人闪婚又闪离表示不理解,以至于“葛天是假怀孕骗婚”等流言甚嚣尘上,葛天曾多次澄清称这是谣言。今天有网友看到某网站上有一则“刘翔新婚,前妻葛天离婚事件真相被爆出”的新闻,在微博转发给了葛天。

  葛天回复该网友说:有完没完 澄清的心好累 重申第一万遍:“绝对没有假孕骗婚!”聋子瞎子傻子去相信那么鬼扯的谣言吧,造谣的你也给自己积点德吧!

  目前刘翔已经和吴莎修成正果,对吴莎的称谓也改成了“太太”。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葛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