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让世界更加了解长春(12.3)

1999-2000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有关事宜(12.3)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新闻发布会(12.3)

1999-2000世界杯短道速滑赛简介(12.3)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筹备工作基本就绪(12.3)


近期焦点

意甲夺冠集团初步成型(12.2)

杨晨:我的心理教师就是我(12.2)

老霍、小范伦敦叙旧 高洪波客串记者(12.2)

杨祖武:“国安绝不放水!!”(12.2)

桑德兰队成功秘诀:教练害怕被炒(12.2)



迎接挑战--访长春五环体育馆馆长姜洪利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22:02 长春体育信息网

  比一个演员在台上几分钟精彩的演出,饱含了台下许多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一样,体育比赛中运动员在场上拼搏 夺标同样离不开那些幕后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99世界杯短道速滑赛和亚洲短道速滑锦标赛开在即,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 入最后阶段,而长春五环体育馆的准备情况无疑又是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因为所有的比赛都将在这里完成。

  "我们这次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有时间的挑战,有工作难度的挑战,更有信心的挑战。"长春五环体育馆馆 长姜洪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颇多。姜洪利说:"从接到这个比赛任务到比赛正式开始仅仅3个月时间,而这两个比赛又是 国际大赛,不能有半点闪失。对我们来说,工作的难度大大提高了。首先我们得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官员的活动区域做较大的 改建,我们一方面得保证工程设计能够达到国际滑联和亚洲滑联的要求,一方面又得保证建设资金准确及时地到位,这对我们 来说难度相当大,因为组委会拨给我们的经费是很有限的,我们只能靠自力更生。目前,我们已投入了三十多万元人民币进行 改建工作,不仅使运动员、裁判员、官员休息区域有了独立的供暖和供水系统,还建立了一个地下公用卫生间,大大地提高了 接待档次。"

  冰上比赛冰面的质量将直接影响比赛能否顺利进行,姜洪利对五环体育馆的冰面充满了信心。他说:"在接到比赛任 务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已开始对制冷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制冷系统的工作人员正在一天24小时地轮番工作,确保在国 际滑联和亚洲滑联在最后的赛前检查之前交出高质量的冰面。"

  迎接挑战,姜洪利要求五环体育馆全体工作人员在举止、言谈上都要严于律已,要好于九冬会,他们在充分准备 着;迎接挑战,五环体育馆的工作人员已经打破了做好本职工作的框框,哪里有工作,哪里就有工作人员,无论白天黑夜,无 论是否是本职工作,他们显得信心十足。





热点专栏 -->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