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宣布与苏神续约

2016年12月16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续约成功苏亚雷斯续约成功

  新浪体育讯巴萨宣布与苏神续约达协议 违约金高达2亿元>>详情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与苏亚雷斯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苏亚雷斯的新合同违约金为2亿欧元。

 

噩耗!NBA名记“彩装男”萨格因癌症不幸逝世>>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在与病魔抗争了近三年时间之后,著名NBA记者克雷格-萨格于今天不幸病逝,享年65岁。克雷格-萨格是一位从事体育报道数十年并且在业内广受尊敬的记者。但是2014年,他不幸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从那之后,坚强的萨格就展开了与病魔的激烈斗争。

 

十佳劳伦斯完全获奖名单:马龙吴敏霞男女最佳>>详情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今晚在北京举行。龙清泉摘最佳突破奖,宫金杰/钟天使获得最佳组合,中国女排获十佳劳伦斯最佳团队奖,刘国梁获十佳劳伦斯杰出贡献奖,张继科夺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吴敏霞力压丁宁朱婷获最佳女运动员。

 

库里或成新劳资协议最大赢家 明夏可签2亿顶薪>>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已经达成了一份新的劳资协议,而这份劳资协议将使得金州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NBA最低薪高能的球员之一库里在明年夏天得到一份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

 

姚明昔日老大坐牢又离婚 前妻还称他嗑药>>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前休斯顿火箭队的全明星控卫史蒂夫-弗朗西斯最近麻烦不断,继因为盗窃罪而向警方自首之后,弗朗西斯已经和分居的妻子达成了离婚协议。据悉,弗朗西斯的前妻在离婚文件里称弗朗西斯存在“严重的嗑药问题”,并请求法官要求弗朗西斯接受随机的药物和酒精测试。

 

特维斯暗示离开博卡 呼吁球迷周末观看谢幕战>>详情

阿根廷博卡球星特维斯接受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报价转会的消息基本确定,目前特维斯仍未就转会正式确认,不过在新近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的采访时,阿根廷球星暗示他可能会离开博卡。

 

妻子透露郭川搜救将一直继续 依然觉得还有可能>>详情

郭川的夫人肖莉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郭川船长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并且将继续下去。“26小时前,我们又出发了一艘帆船,去搜寻岛礁,看看有没有可能,飞机升空已经已经看过了,没有收获,但是我们依然觉得搜救是有可能的。”

 

苏格兰赛-傅家俊三杆破百 携手梁文博晋级16强>>详情

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进入第三轮比赛,中国球员梁文博和于德陆携手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75三杰及其他顶尖高手也都顺利过关进入1/8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