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创13年最差纪录 三巨头90分骑士连胜

2016年11月28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罗索格罗索

今日寿星:

前意大利国脚,黄健翔激情解说的男主角:法比奥·格罗索(39岁)

前勇士中锋,现小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32岁)

 

尤文官方宣布主力右闸断腿重伤 媒曝需休战4个月 详情>>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1-3不敌热那亚,在输球的同时他们还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巴西后卫阿尔维斯遭遇腓骨骨折,巴西媒体报道他需要休战4个月的时间。

 

巴萨创13年最差纪录!这么踢=把冠军送给皇马 详情>>

考虑到过往在皇家社会主场十分难看的战绩,很多巴萨球迷都预想到本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是踢得如此糟糕,还是让不少巴萨拥趸大跌眼镜。本周六,巴萨将在主场迎来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上一次皇马带着6分的优势来到诺坎普,已经是13年前的事情——2003年12月6日。

 

詹皇赞威少追平自己三双数:他简直“非人类” 详情>>

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战胜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雷霆巨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获得三双,生涯共44次三双追平勒布朗-詹姆斯。詹皇在赛后给予了威少高度评价。

 

三巨头90分骑士连胜 詹姆斯26+13+10逆转76人 详情>>

骑士(13-2)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凯里-欧文最后一节得了19分,全场贡献39分,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得了26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文-勒夫25分11个篮板。

 

甜瓜早知威少会留在雷霆:他一直想当球队老大 详情>>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则与雷霆提前续约,并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老大。对于威少的这个决定,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并不意外,因为他知道威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的来临。

 

禅师可能下赛季重返湖人 那里才是他真正的家 详情>>

据《橘县纪事报》报道,联盟里依然猜测菲尔-杰克逊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重返洛杉矶湖人队任职,尽管禅师和湖人队都公开否认过这个传言。

 

崔龙洙:对都按恒大期望去安排裁判一事不做评价 详情>>

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南京打响,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R率先破门帮助恒大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将比分扳平。下半场,R马梅开二度再次助苏宁领先,81分钟,黄博文打入超级远射将比分定位2-2。两队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2016赛季足协杯冠军。

 

足协杯给裁判颁奖时全场球迷狂嘘 高喊黑哨黑哨 详情>>

总比分3-3,广州恒大在客场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足协杯的冠军。对于本场比赛的判罚,苏宁球迷有些不满,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中,也可以清晰的听到球迷高喊着“黑哨!黑哨!”

 

许家印:三冠王奖金2000万 2017亚冠也要取好成绩 详情>>

11月27日,在2016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结果恒大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双方战成2-2平。恒大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本度的足协杯冠军,同时成为获得中超联赛、超级杯冠军为一身的2016三冠王。

 

郭艾伦发布会被叫错名:我是郭艾伦不是郭士强 详情>>

赛后发布会上,主持人在忙乱中错把郭艾伦叫成了郭士强,郭艾伦还给予了纠正,“13号不是郭士强,是郭艾伦。”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郭士强雷霆格罗索崔龙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