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中国U15亚军惨败日本 梅西替阿足协垫付工资

2016年11月19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司职后卫、曾担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的著名球星 布兰科(41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69年11月1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贝利踢进他的第1000个球。

 

未来被越拉越远?中日U15亚军对垒中国1比9惨败 详情>>

11月18日晚上,中国U15联赛亚军新疆队VS日本U15联赛亚军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结果1比9惨败!

 

曝国安估值达到50亿 选帅走西葡路线邓加是备胎 详情>>

与乐视分手的北京国安,增资扩股的进展一直牵动着京城球迷的心。之前曾盛传蚂蚁金服和IDG资本将入股,但此时一直未得到官宣。据知情人透露,股权变更已经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先到工商局,然后到中国足协变更股权,都在走流程。具体是谁,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心。可以肯定的是,国安队估值达到了50个亿。未来几年,国安有钱在市场拼杀一阵。”

 

腐败!阿根廷足协拖欠安保工资 梅西无奈垫付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足协已经拖欠了安保人员近半年的工资,在安保人员的要求之下,梅西不得不亲自掏腰包垫付了这笔款项。

 

德甲战报:

德甲-神纪录!超拜仁!超级黑马2度落后3-2药厂 详情>>

 

官方MVP榜:詹皇升至第二 一人仍高居榜首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威少依然占据榜首,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列第二和第三。

 

曝骑士有意昔日全明星控卫 寻求欧文可靠替补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顿报道,骑士队非常需要引进一个可靠的替补控卫,由于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可以在12月15日之后被交易,骑士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一个替补控卫,而小牛队的昔日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就在骑士的雷达范围之内。

 

性侵案已剧终?没门儿 原告再对玫瑰提出上诉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的性侵案看起来还没有结束。据最新消息,之前指控罗斯性侵并败诉的那名女子已经重新提出上诉。

 

孙悦直斥球队态度有问题:都有伤 这不是借口 详情>>

孙悦赛后也直言,这场比赛的问题出现在大家的态度上面。“我觉得还是大家的欲望和态度问题,这是最需要解决的,你说哪个球员没有伤,大家都在坚持,都是职业球员,这不能作为借口,就是态度和思想的问题,你的思想决定你能不能在场上打出欲望,执行战术,你在不在场上,你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你想不想赢下比赛,这个态度最重要。”

 

本赛季裁判第一罚单 曝苏川战主裁停哨两轮 详情>>

目前,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依然在禁赛当中,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他都只能在媒体室观看直播,无法进入场馆。好在肯帝亚用两场胜利稳住了军心。昨天,中国篮协的另外一个罚单,让史琳杰被禁赛一事又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因为在第五轮江苏男篮客场挑战四川男篮的比赛中多次出现误判、漏判的情况,当值主裁乔龙升被篮协内部停赛至少两轮,这也是本赛季至今篮协对裁判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总决赛穆雷横扫瓦林卡三战全胜 进四强战拉奥尼奇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6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麦肯罗组穆雷和瓦林卡率先登场亮相,结果新科世界第一6-4/6-2横扫过关,豪夺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四强,将战拉奥尼奇。

 

曝林丹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里约奥运谢杏芳已知内情 详情>>

谢杏芳的表态让不少人觉得林丹有转机,让人意外的是,据自媒体“熊猫姐妹花”透露,其实林丹谢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实亡了!林丹出轨这一事实谢杏芳早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就知道了。 

 

 

 

 

文章关键词:梅西骑士瓦林卡孙悦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