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阿根廷足协拖欠安保工资 梅西主动垫付

2016年11月19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资料图)梅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足协已经拖欠了安保人员近半年的工资,在安保人员的要求之下,梅西不得不亲自掏腰包垫付了这笔款项。

  阿根廷足协的腐败在世界足坛都很有名气。而阿根廷国家队的战绩滑坡,有一部分原因就是阿根廷足协的腐败,在后勤保障方面没有给予国家队支持。而此次西班牙媒体曝出阿根廷足协拖欠保安工资约半年,梅西亲掏腰包买单的事件,再一次震惊的世界足坛。

  据一名阿根廷记者透露,当梅西在巴西世预赛时,阿根廷足协的安保人员代表找到了梅西,他们告诉梅西阿根廷足协已经拖欠他们长达六个月的工资,并向梅西请求帮助。

  而在梅西知晓此事后,梅西立刻支点自己的父亲,并用自己的钱支付了安保人员的工资问题。

  (月琦)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