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已剧终?没门儿 原告再对玫瑰提出上诉

2016年11月18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的性侵案看起来还没有结束。据最新消息,之前指控罗斯性侵并败诉的那名女子已经重新提出上诉。

  2013年,一名女子(声称是罗斯的前女友)指控罗斯和他的两位同伴对他进行迷奸。与此同时,她向罗斯提出的索赔金额高达2100万美元。

  上个月,洛杉矶的法院对此案做出了判决,并宣判罗斯和他的两名同伴无罪。

  本以为罗斯终于摆脱了官司困扰,并且可以专注于篮球场,但目前看来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束,因为那名女子对判决结果感到不满,并且已经委托律师提出了上诉。

  “我们梳理了文件记录,看了各方的证词,我认为法官对《性侵被害人保护法》使用不当。”原告的律师麦考伊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

  虽然《性侵被害人保护法》限制或者禁止接受受害者的一些证据,但是这其中也存在例外。

  原告的律师麦考伊还表示法官不应该接受罗斯和他的两名同伴提供的证词(他们在证词中指出原告那天在罗斯的家里主动愿意和他们发生性行为),因为这和之后发生的事件没有关联。

  上个月,洛杉矶的法院最终宣判罗斯及其同伴无罪,因为他们发现原告不可信,而且认为她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

  近日,罗斯的律师还要求法官让原告赔偿罗斯的律师费,总额为7万美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里克-罗斯尼克斯性侵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