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格子暗示明夏或加盟曼联 西甲劲旅欲挖角佩工

2016年11月10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曼生日快乐!莱曼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德国功勋门将、阿森纳名宿莱曼47岁

哥伦比亚足球名宿阿斯普里拉47岁

前凯尔特人总冠军成员、现鹈鹕球员帕金斯32岁

历史上的今天:

范志毅因行为不当受到英格兰足总处罚

1998年11月10日,经过将近一周时间的调查,英格兰足球总会得出结论:英格兰足球甲级队水晶宫俱乐部队运动员范志毅行为不轨,将对他进行处罚。英足总最终对此事的判罚结果是,范志毅被判停赛5场。

 

格子暗示未来将联手博格巴 明夏或加盟曼联 详情>>

据英格兰《天空体育》报道,此前声称不会离开马德里竞技的前锋格里兹曼首次吐露了离队的愿望,表示希望未来与法国同胞博格巴在俱乐部也当队友,暗示自己会考虑加盟曼联。

 

德媒曝拉姆赛季末或选择退役 9个月前就有此想法 详情>>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或许会考虑退役。

 

世界杯决赛将首次在人造草进行 昔日特里曾滑倒 详情>>

据《太阳报》报道,2018年的世界杯决赛将首次在人造草上进行,这对于常年在优良天然草上征战的诸多球星而言可不是好消息。

 

热身-阿扎尔哑火小弟助攻救主 荷兰1-1比利时 详情>>

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角逐,荷兰主场1比1战平比利时,克拉森射入点球,小阿扎尔助攻卡拉斯科破门,替补出场的卢卡库连续浪费得分机会。

 

西媒曝劲旅挖角华夏幸福 欲邀佩莱格里尼执教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皇家贝蒂斯队有意邀请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执教,目前贝蒂斯俱乐部遇到的最大问题是薪水预算不足。

 

李铁:只有1%机会也要做100%的努力 加油中国队 详情>>

中国男足国家队拍摄的最新一期全家福,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国足就将在昆明迎战卡塔尔,12强赛此前4战国足1平3负,小组出线希望变得非常渺茫,但再请来里皮挂帅后,国足上下重新焕发活力,昨天热身赛中5-0击败武汉卓尔,今天国足助教李铁在微博上表示哪怕只有1%的机会也要做100%的努力,为新国足加油打气。

 

中甲颁奖典礼:权健7奖成最大赢家 法老MVP+金靴 详情>>

2016赛季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最终获得本赛季中甲冠军的天津权健独揽7项大奖,成为今晚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大选后詹皇首度发声:这不是末日 不要失去信念 详情>>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正式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作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忠实支持者,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他对今年美国大选的看法,并鼓励人们不要失去信念。

 

出言不当冲撞裁判!东部新贵核心被罚2.5万美元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华盛顿奇才队控卫约翰-沃尔由于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冲撞裁判,他将被罚2.5万美元。

 

高-帅-富!科比贝克汉姆马云合影 双11将献唱 详情>>

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中国行继续进行,科比受邀参加活动与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及马云同框合影。

 

名记敦促甜瓜尽快离开尼克斯:他被禅师坑惨了 详情>>

新赛季开始以来,纽约尼克斯的表现依然不太理想。对此,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建议卡梅罗-安东尼尽早想办法离开尼克斯,并认为他被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坑了。

 

哈达迪34+23刘炜22分 单外四川92-86胜江苏 详情>>

16-17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十支球队率先开战,四川男篮坐镇四川省体迎战来访的江苏男篮,凭借着单外援哈达迪的统治级表现以及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四川队最终以92-86战胜四人得分上双的江苏队,获得了两连胜。

 

乒超-朱雨玲横扫刘诗雯鲁能胜 丁宁输球北京仍胜 详情>>

2016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8轮,朱雨玲横扫刘诗雯,她帮助鲁能队3比1力克武汉队拿到4连胜;陈梦虽然独取2分,但她无法阻止深圳队2比3惜败给八一队,八一队领跑女团积分榜;丁宁亮相双打输球,不过北京队仍以3比1轻取山西队结束2连败。

 

 

 

文章关键词:拉姆尼克斯李铁哈达迪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