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劲旅挖角华夏幸福 欲邀佩莱格里尼执教

2016年11月10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资料图)佩莱格里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皇家贝蒂斯队有意邀请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执教,目前贝蒂斯俱乐部遇到的最大问题是薪水预算不足。

  本赛季西甲11轮过后,贝蒂斯只取得了3胜2平6负的成绩,在西甲排名第14。球队主帅波耶特也传出了下课的传闻。据报道,皇家贝蒂斯想邀请佩莱格里尼前往西甲执教,但在支付佩帅的高薪上遇到了困难。

  对于皇家贝蒂斯来说,佩莱格里尼的高昂工资很难承担,贝蒂斯的预算只有仅仅70万欧元。佩莱格里尼目前正担任华夏幸福主帅,年薪为税后600万欧元以上,贝蒂斯开出的年薪显然很难打动佩莱格里尼。

  (月琦)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华夏幸福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