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美军方展开搜救郭川工作

2016年10月2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川郭川

  新浪体育讯郭川团队:美军方已展开海上搜救工作 将登船检查>>详情

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航行至夏威夷附近海域时,于北京时间25日下午三点之后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美国空军的两架救援侦查机和海军的救援船只已经出发,开始海上搜救工作。郭川船队将在第一时间通报有关郭川失联搜救行动的最新进展。

 

浓眉哥逆天50分鹈鹕仍输球 大将缺阵灰熊擒狼>>详情

新奥尔良鹈鹕在主场以102-107负于丹佛掘金,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本场彻底爆发,他出场41分钟,34投17中,17罚16中,砍下50分,外加16个篮板、5次助攻、7次抢断和4次盖帽。

 

曝恒大明夏将再与皇马过招 5年前曾1-7主场惨败>>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很有可能在2017年夏天前往哥伦比亚进行商业比赛,受邀参赛的球队还包括广州恒大、AC米兰等。广州恒大曾在2011年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与皇家马德里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广州恒大1-7惨败给皇家马德里。不过,哥伦比亚媒体“aldia.co”称受邀参赛的中国俱乐部是江苏苏宁。

 

 

足协广州为里皮准备单独办公室 新名单恒大班底>>详情

据了解,为了配合里皮的工作,除了在中国足协办公楼,恒大和足协考虑 在广州为里皮团队单独准备办公室。许家印也已表态恒大将在公司层面积极配 合足协和里皮的工作。

 

曝金英权将离开恒大 巴西三核位置稳固J马待定>>详情

2015年8月23日,金英权和恒大续约4年,合同内有买断条款,最初,恒大提出的是100亿韩元(约合5600万人民币),但金英权方面认为过高,经过协商达成了一个都可以接受的价码,但 金英权的经纪人金成浩并未公开具体数额。目前金英权在韩国养伤,同时加快进军欧洲的步伐,下个赛季恒大阵中应该不会再出现他的身影。

 

曝巴黎8000万追马竞天神遭拒 主席:我们不放弃>>详情

马竞在6月底同球队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完成了续约,但还有许多豪门都在关注着格列兹曼,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试图用8000万欧元签下格列兹曼,来顶替离队的伊布。

 

赛季首人!一哥因假摔遭警告 浮夸演技惹恼裁判>>详情

在与马刺的揭幕战中,伊戈达拉在与卡瓦伊-莱昂纳德对抗时发生身体接触,此后一哥突然动作浮夸地向观众席一侧倒去。伊戈达拉因在比赛中假摔,而受到了联盟的警告。根据联盟规定,除首次假摔将受到警告外,此后整个常规赛只要被再次确认假摔就以5000美元罚款为基础,触犯1次在前一次罚款基础上再追加5000美元罚款,到第5次假摔时则将被罚款30000美元。

 

有钱任性!库里出售湾区370万豪宅 仅住过一年>>详情

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挂牌出售自己在湾区的一处豪宅。库里这处标价370万的豪宅面积有7520平方英尺,地处旧金山东湾小镇的一处高档小区。

 

张继科号召众人为郭川祈祷:老船长等您凯旋归来>>详情

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航行至夏威夷附近海域时与团队失联,这则消息牵动着国人的心。昨天晚上,得知这一消息的乒乓球大满贯张继科在微博上为郭川祈祷,表示:“全国人民为您祈祷,等您凯旋归来!”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姆希塔良穆里尼奥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