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5分马刺开门红 阿杜27+10勇士29分惨败

2016年10月26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大胜勇士马刺大胜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豪华军舰出师不利,勇士在揭幕战失利,主场以100-129败给了低调的马刺。

  考瓦伊-莱昂纳德15罚全中,拿下了35分和5个抢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6分1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分4个篮板,托尼-帕克9分。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20分,帕蒂-米尔斯11分,马努-吉诺比利10分。

  凯文-杜兰特首次代表勇士打常规赛,得了27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3中,得26分,德雷蒙德-格林18分12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3投仅5中,得11分。

  上赛季痛失总冠军,勇士开始“耍流氓”,将杜兰特拉到队中,组成了豪华F4阵容。不过这只是纸面上的实力,勇士要想复仇还得一场一场地去打。今天是杜兰特第一次代表勇士正式比赛。

  马刺也迎来全新的开始,效力了19年的老将蒂姆-邓肯退役。20年来,马刺第一次在没有邓肯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保罗-加索尔成为邓肯的替代者,他们不甘心让勇士抢走所有的风头。“我们可不是试验品,”加索尔说,“我们有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队中有很多天才球员。第一场比赛将是很有趣的挑战。”

  这是2016-17赛季的第一天,骑士的比赛率先开打,赛前的颁发戒指仪式必不可少。勇士的更衣室本来也开着电视,但到了这一段时,马上叫人关了。上赛季勇士以3-1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翻盘,失去了总冠军,他们当然不会再给骑士捧场。

  开场后,勇士在防守上却有心无力。杜兰特投中勇士第一球,但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相继得手,马刺以8-2领先。库里和杜兰特相继命中三分,首节打了一半后,勇士以16-12超出,不过派上替补后,勇士出现了麻烦。西蒙斯连续命中,吉诺比利三分得手,马刺大举进攻。本节最后8.6秒,马刺两度三分得手,米尔斯和西蒙斯相继命中后,马刺以31-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丹尼-格林因伤缺阵,西蒙斯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他也发挥出色。马刺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47秒时,莱昂纳德上篮得手,他们以50-34领先。库里终于发威,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在快攻中离三分线还有一步就跳起出手命中。库里开始“不讲理”的打法,状态有所恢复。库里此后又一次出手,但未能命中,他们抢下进攻篮板,杜兰特突破单手暴扣,勇士将比分追成42-50,逼得马刺叫了暂停。波波维奇运筹帷幄,暂停起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又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一攻,西蒙斯投中压哨三分,马刺以64-46领先。

  库里上半场得了18分,杜兰特14分8个篮板,他们三分球19投仅4中。

  莱昂纳德为马刺得了18分,阿尔德里奇12分,替补出场的西蒙斯三分球3投3中,拿下了15分。马刺三分球10投6中。

  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马刺不落下风。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阿尔德里奇还以三分,而勇士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4分34秒时,库里在快攻中准备上篮,被西蒙斯追上,来了一个“钉板大帽”。勇士士气受挫,频频失误。本节最后28秒,他们连续失误。莱昂纳德和米尔斯相继抢断得手,还有一次是在对方发球时直接抢断,马刺连得4分,以97-75领先。勇士完成最后一击,前三节落后了20分。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马刺以110-82领先了28分。勇士仍想翻盘,派出了“豪华五小”阵容,场上的是F4加上伊戈达拉。这个阵容并没起到太好的效果,马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

  勇士只得放弃,撤下了库里等人。以豪华之师出战,新赛季首战就失利,令他们不爽。不过新赛季才开始,一场比赛的胜负说明不了什么。(吴哥)

文章关键词:莱昂纳德杜兰特库里勇士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