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3千万铁卫伤缺两月 曝詹皇甜瓜讨论联手

2016年10月26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塔埃利斯生日快乐!蒙塔埃利斯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勇士双枪之一蒙塔埃利斯31岁

前罗马国米球星、罗马尼亚后卫齐沃36岁

前猛龙球员、意大利后卫巴尼亚尼31岁

历史上的今天:

现代足球诞生日

1848年,剑桥大学分院曾尝试创立一部有关足球比赛的规则,虽未受公众认可,但统一规则已经成为共识。1863年10月26日,来自11个伦敦俱乐部和学院的代表们在共济会酒馆召开会议,制定规则并创立权威的足球组织,这一天也被公认为现代足球的生日。

 

重击!曼联3000万铁卫伤缺两月 错过战曼城枪手 详情>>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客战切尔西的比赛中伤退的曼联铁卫拜利确定因膝盖伤缺席两个月,这对于本就防线问题重重的曼联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巴西传奇队长去世享年72岁 率队夺1970年世界杯 详情>>

巴西足坛传来噩耗,巴西足球名宿、1970年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72岁。

 

欧陆战报>>

加泰超级杯-新援失良机仍陷球荒 巴萨落败失冠 详情>>

联赛杯-张伯伦梅开二度 阿森纳2-0取胜进八强 详情>>

意甲-中卫染红+铁腰乌龙 AC米兰0-3负错失榜首 详情>>

联赛杯-斯图里奇2球又中框 利物浦2-1淘汰热刺 详情>>

 

蒙蒂略发文告白鲁能 暗示缘尽感谢三年时光陪伴 详情>>

山东鲁能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在社交网站上用中文发表了一段题为“Xie Xie Shandong Luneng”的文字。文中,蒙蒂略表示周三鲁能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面对力帆的比赛自己因伤不能出场,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他在济南踢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暗示着阿根廷人很可能就此与鲁能告别。

 

张玉宁入围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朱婷傅园慧上榜 详情>>

据中国网报道,网友评选的2016“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已经正式揭晓,90后国脚张玉宁成为唯一一名上榜的足球运动员。

 

粤媒:里皮非中国足球救世主 恒大中超最稳+最强 详情>>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邀请中国足坛名宿陈亦明、足球评论员陈宁就国足、恒大等相关话题展开讨论,陈亦明表示续约斯科拉里是成功的,他不爽是肯定的,但是许家印能说服他。广州恒大是最放权的俱乐部。如果广州恒大今年长时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很难拿到这个中超冠军。恒大是今年最稳定的中超球队,应该打98分。

 

詹皇与甜瓜讨论一起联手?LBJ的回答耐人寻味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上赛季,曾有传言称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这对好友可能会一起联手打球。今天骑士与尼克斯的揭幕战开始之前,詹姆斯就被问到了这个话题,而他的回答非常耐人寻味。

 

韦德追忆科比邓肯加内特:感谢石佛让我们夺冠 详情>>

职业生涯进入末期的他,如何看待科比邓肯加内特一干宿敌的相继离去?日前,接受采访的韦德向记者袒露心扉,回忆起当年的那些事儿。

 

曝KD羡慕猛龙双枪友情 他和威少之间从未有过 详情>>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和凯文-杜兰特私交很好的猛龙队助教雷克斯-卡拉米安透露,杜兰特非常羡慕猛龙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之间的友情。

 

NBA球队薪水排名:骑士居榜首 勇士仅排第14位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2016-17赛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新赛季,卫冕冠军骑士队的工资总额高达1.293亿美元,高居联盟第一。快船和开拓者队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和第三。

 

冯天薇被移除新加坡国乒队 自言仍会参加国际比赛 详情>>

昨晚,国际乒联透过中文官方微博传来一则让业内唏嘘不已的消息——新加坡乒协宣布将曾斩获奥运会女团亚军的30岁名将冯天薇,移除国家队!随后,当事人作出回应,表示将换一种方式继续征战国际舞台。

 

国锦赛丁俊晖两杆破百6-2大捷 进16强将战沃顿 详情>>

2016年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第二轮争夺,丁俊晖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奉献两杆破百,6-2轻松战胜威尔士球手史蒂文斯,晋级16强。下一场的对手是2014年国锦赛冠军里基-沃顿。

 

文章关键词:曼联蒙蒂略猛龙张玉宁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