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穆帅耳语孔蒂请不要羞辱 里皮见证恒大夺冠

2016年10月24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生日快乐!鲁尼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曼联英格兰双料前队长鲁尼31岁

前法国国脚左后卫、罗马名宿坎德拉43岁

俄罗斯首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50岁

历史上的今天:

李宁在第六届世界杯体操赛独得六金

1982年10月24日,在前南斯拉夫萨格勒布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杯体操赛上,中国体操男队取得史无前例的优异成绩——19岁的李宁一人摘得6枚金牌、1枚铜牌;21岁的童非与李宁并列单杠冠军,还收获全能亚军以及自由体操、吊环和跳马的季军。

 

皇马绝杀C罗举手示意越位?告诉你加媒的恶意

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C罗表现不佳,或者说运气很糟糕,射门11,射正仅仅2次,尤其最后时刻C罗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没能进球,最终品尝到球荒的苦果。不过,C罗在赛后以另一种方式,被恶意地登上了头条。

 

齐达内换皇马功臣遭球迷嘘声!C罗不传球也遭嘘

皇马球迷一向严苛,他们经常在伯纳乌发出嘘声,表达自己的不满。这一次遭受嘘声的则是皇马主帅齐达内。

 

揭秘穆帅耳语孔蒂:都4-0了 不该让球迷羞辱我们

做客斯坦福桥的曼联0-4遭切尔西血洗。当比赛结束的一刻,穆里尼奥走向切尔西主帅孔蒂礼节性的握手,之后又在孔蒂的耳边说了些什么。所有的人都好奇到底魔力鸟耳语了些什么,天空体育对此进行了揭秘。

 

穆帅惨遭切尔西球迷狂嘘: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本周似乎并不是足坛名帅“回家”的好时机,瓜迪奥拉周中重回诺坎普遭遇4球血洗,今天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等待他的是和瓜帅完全相同的命运。一场0-4的惨败之外,切尔西的球迷也没有放过穆帅。

 

曼联又遭重击!穆帅确认铁主力恐重伤 痛批防守

曼联对战切尔西吃到惨败,穆里尼奥吞下了英超生涯最大的苦果。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直言球队防守糟糕,此外他还确认球队主力中卫拜利可能重伤。而对于大卫-路易斯对费莱尼的犯规以及赛后对孔蒂的耳语等问题,穆帅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欧陆战报>>

英超-佩刀30秒闪击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0胜曼联

英超-4750万新援送礼 曼城1-1平3轮不胜仍领跑

西甲-本泽马进球莫拉塔绝杀 皇马2-1超巴萨2分

法甲-卡瓦尼错失绝杀 巴黎难破马赛铁桶阵落后6分

意甲-锋线国脚世界波 国米1-2客负遭联赛3连败

意甲-三箭头齐开火罗马4-1 10人那不勒斯2-1客胜

 

中超-恒大1-1延边提前两轮夺冠 实现中超6连冠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恒大提前2轮锁定中超六连冠。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角球攻势中由保利尼奥取得入球;第88分钟,尹比加兰在金承大精彩助攻下扳平比分。

 

中超-双核伤退马丁斯失单刀 申花客场0-0平绿城

2016年中超联赛第28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申花意外不断,第17分钟瓜林因伤被王赟换下,第37分钟莫雷诺被斯皮拉诺维奇踢伤下场。比赛到最后阶段两队都有得分机会,第86分钟马丁斯单刀被邹德海扑出,第91分钟加比奥内塔的单刀也被李帅扑出。最终两队0比0战平,申花28战47分继续排名第三,但由于和申花之间比分优势为7分,在还剩两场的前提下,江苏苏宁完全锁定亚军位置。

 

里皮现场拿手机拍摄恒大夺冠瞬间 与许家印鼓掌

当恒大迎来第六个冠军的赛点之时,银狐里皮还是选择了来到现场为自己的昔日弟子助威。而当恒大如愿拿到夺冠的这一分之时,里皮也在现场显得非常激动,并且拿出手机拍摄了现场夺冠庆典的瞬间。

 

科勒与奥多姆将正式离婚 闹剧后将与TT结婚?

据TMZ网站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和前夫拉马尔-奥多姆已经正式签署了他们的离婚协议,现在只等法官的最后签字,他们就将正式恢复单身。

 

先定一个小目标 里弗斯:下赛季一定要进西决

据NBC体育报道,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快船都是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但他们在季后赛中却频频折戟。新赛季,他们又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而主帅里弗斯也坦言新赛季的快船是最强的一年。

 

丹麦赛国羽仅得混双亚军 4年来首次超级赛无冠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颗粒无收。郑思维/陈清晨在混双决赛落败屈居亚军,东道主组合尼尔森/彼德森夺冠。日本队拿到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男单冠军是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

 

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救3赛点翻盘 6-5惊险进正赛

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首日争夺,晚间比赛丁俊晖登场,虽一度2-5落后世界排名仅第115位的米切尔-曼恩,好在最后奋起直追,6-5完成大翻盘,有惊无险进入正赛64强。

文章关键词:孔蒂C罗马丁斯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