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恒大1550万欧助里皮执教 朱婷无缘世俱决赛

2016年10月22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明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较好,部分地区有雨,提醒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护措施,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利物浦 VS 西布朗 英超

00:30 拜仁慕尼黑 VS 门兴 德甲

02:00 F1美国站排位赛全景直播

02:45 AC米兰 VS 尤文图斯 意甲

19:35 广州恒大 VS 延边富德 中超

19:35 杭州绿城 VS 上海申花 中超

20:30 曼城 VS 南安普顿 英超

23:00 切尔西 VS 曼联 英超

 

里皮带国足恒大首功!改聘足校顾问年薪1550万欧

里皮今年8月初再次与恒大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下赛季将重新担任恒大队主教练。随着国足在十二强赛前4场1平3负,高洪波辞职,国足主帅一职变成烫手山芋。中国足协经过考虑,也认为里皮是最合适的人选。为此,恒大作出了重大让步,俱乐部与里皮解除了此前签署的工作合同,由恒大足球学校聘请里皮及其团队作为顾问团队,年薪1550万欧元,任期到2019年1月底。

 

曝里皮执教国足欲归化外援 总局足协正询可能性

这一次与里皮的牵手如果涉及到“归化外援”的具体事宜,有两种可能:一是我国的国籍政策可能会有变化,允许双重国籍;二是为了带领国足取得好成绩,里皮提出了归化球员的要求。但是,不管是哪个方面都不是中国足协能够决定的。如果中国足协敢于将“归化外援”当做与里皮合作的筹码,那一定是国家在国籍政策方面有了重大变更。否则,中国足协断然不敢在归化外援上做出任何承诺。

 

恒大正式宣布与里皮解除合同 双方8月份曾签约

北京时间10月22日,广州恒大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表示在今年8月与里皮签订的工作合同已经解除。恒大在公告中写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特此公告。

 

曝里皮国足薪资450万欧 要求谁也别插手球队业务

里皮及其团队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只不过这2000万欧元中,国足主帅的薪资可能是450万欧元,其余1550万欧元能可由里皮团队的另一个头衔获得,即恒大足校顾问。此前,里皮一直对中国国家队的帅位不太感兴趣,主要原因,还是国足的实力不够,看不到晋级世界杯的希望。这一次,里皮之所以能够答应执教国足,一方面是因为国家的力量让里皮动心,另一方是里皮提出了过去任何主教练都不曾有过的条件(里皮团队全面接手国家队,任何人不能插手任何关于球队业务的具体事宜;归化有能力的外援入队,才能打进世界杯)。

 

中超-伊尔马兹传射于大宝破门 国安主场3-1富力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国安结束2连败,39分积分追平富力,富力亚冠希望基本破灭。第23分钟,伊尔马兹罚入自己赢得的点球;第52分钟,伊尔马兹助攻于大宝入球;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杜明洋收获中超首球;第84分钟,叶楚贵为富力扳回一球。

 

四国赛-杨丽帽子戏法王霜破门 中国女足4-1乌兹

北京时间10月20日16:00,2016“协信杯”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二轮展开角逐,中国女足与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交手。第7分钟,娜贝科娃近距离捅射破门。第13分钟,杨丽头球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54分钟,杨丽梅开二度。第74分钟,杨丽第三次头球破门。第80分钟,王霜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最终,中国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以4-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

 

瓜帅:阿圭罗理解替补是战术 他真想走我不会强留

瓜迪奥拉说:“我在赛前已经跟阿圭罗谈论过这个问题,他理解我的决定。我也考虑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仍然僵持的话,我可以派他上去给巴萨制造威胁。所以,如果阿圭罗决定离开曼城,那也一定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会像一个男人,一个运动员一样接受他的决定。”

 

郭艾伦为何缺席季前赛?一直发烧已住院一个月

对于郭艾伦的情况,郭士强解释“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他一直就在发烧,而且住院已经一个月了。季前赛的前几天刚刚出院,所以现在身体恢复的也不是很好,还在低烧,所以他的身体情况现在不是最好的时候。至于什么时候能调整好,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专家力挺阿联留队:他能变易疯狂 搭莫兹组双塔

专家说到:“易建联如果在奥运会后重新建立对NBA的信心,那么未来会很有趣。NBA现在的比赛风格更加灵巧,这完全符合易建联的球风。我知道湖人在失去科比后很悲伤,但是“易疯狂(林疯狂的变体)”已经做好准备了(but get ready for Yi-sanity)。或许,今年湖人可以试试双塔,让易建联与莫兹戈夫一起出战。我不是说这个组合是邓肯和罗宾逊的2.0版,但是如果在第二阵容这么搭配,再配上尼克-杨和卡尔德隆,这应该会有点意思。”

 

黑贝下周接受膝盖手术缺席3周 1号位人手告急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雅虎沃神爆料,休斯顿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将会在下周接受一个小型的左膝手术,预计将缺席三周的时间。早些时候,在火箭负于马刺的季前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曾透露,贝弗利因膝盖伤势将至少休战20场比赛。

 

朱婷23分瓦基弗银行1-3卫冕冠军 无缘世俱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女排世俱杯首场半决赛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在土耳其两大豪门的强强对话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一传和关键分把握稍逊,激战四局1-3落败无缘决赛,四局比分为23-25、25-19、17-25和23-25,获胜的伊萨奇巴希赢得卫冕机会。先后出任主攻和接应两位置的朱婷斩获23分荣膺得分王。

文章关键词:朱婷伊尔马兹基弗阿圭罗法比亚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