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足球城!青岛一周内黄海冲超失败+中能降级

2016年10月22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岛双雄经历苦涩一周青岛双雄经历苦涩一周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甲联赛最终落下了大幕,本赛季对于青岛球迷来说无疑是苦涩的。一个星期前青岛中能从中甲降级到了中乙,而青岛黄海在一周之后在三队同分的情况下遗憾冲超失利。

  中能在上周降级之痛,上轮中甲青岛中能客场1:1与北京北控战成平手,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煎熬过后,提前一轮降入乙级。自2013赛季从中超降级后,3年间青岛中能非但没能重返中超,反而坠入了乙级联赛,赛后青岛的球迷们心情沉闷,毕竟中能一度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最终还是不得不面对降级这个残酷的现实。

  本周黄海又再次经历了冲超失败的痛处。其实在本赛季的后半段黄海一度占据着冲超的主动,但是两场连败让球队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虽然黄海顽强的拿下了两连胜却依旧无奈的接受失败的结果,而最心碎的也许是青岛的球迷,从期盼着一支中超队一支中甲队,到一支中甲队和一支中乙队,这一周对于青岛足球来说注定是苦涩的。

  (WALKER)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乔尼王长庆深圳队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