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赛场精彩纷呈 博天堂贵宾团现场观战游两国

2016年10月07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联赛迎来新赛季,勒沃库森作为上赛季联赛季军对2016-17赛季也信心十足。亲赴德国观战勒沃库森想必是不少球迷的夙愿。十一长假去看球!约吗?博天堂娱乐918.COM告诉广大球迷:“相约就约,说走就走!”据了解,博天堂娱乐作为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新赛季官方赞助商,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推出“观战勒沃库森 德荷两国欢乐游”专属第一季优惠活动。足球迷们现场观赛、畅游德荷、品尝美食、纵情娱乐统统都不误。

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

  第一季专属优惠一开启,就吸引了广大球迷朋友的疯狂参与。如果你抱着观看比赛,顺便旅游的心理,就大错特错了。且不谈,博天堂娱乐为会员提供免费国际段往返机票、星级酒店、全程中文接待人员、精致晚宴、免费携带亲友等一系列尊贵礼遇。勒沃库森比赛商务门票以及德国传统料理、荷兰地道美食、豪华中餐等当地特色美味就足以俘获球迷吃货们的芳心。

  更何况科隆大教堂、莱茵河、库肯霍夫公园、梵高美术馆、荷兰王宫等德荷两国的著名景点也会在会员游玩的行程中。所以,博天堂娱乐为大家提供的不仅是一场足球盛宴,而且是一场畅游德国、荷兰,尽享欧洲风情的感官狂欢。

科隆大教堂科隆大教堂

  博天堂娱乐不仅推出会员专属优惠,与球迷朋友共乐,而且会陪广大体育迷们密切关注勒沃库森16-17赛季赛程,并实时奉上地道点评、精彩图集以及相关视频。目前,其官方网站已更新至“勒沃库森主场2-0力擒多特蒙德”。

  如果错过了现场观赏“2016年9月30日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博天堂娱乐918.COM还为中奖客户提供了赴德观战2016年11月18日勒沃库森vs莱比锡的选择。如果错过了亲临赛场观战德甲顶级赛事的活动,就不要再错过博天堂特别对剑的第二季球迷专属福利!一同聚焦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在德甲、德国杯、欧战赛场的表现,更有额外好礼全情奉送。

  观战勒沃库森,再来场德荷两国海外免费豪华游,我们11月中旬再约起!

文章关键词:小豌豆博天堂娱乐勒沃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