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瓜帅曾约谈梅西内马尔 前恒大悍将受重伤

2016年09月18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19日的天气预报,黄海南部、长江口区、浙江沿海、福建北部、东海大部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有10~12级,同时,浙江东部、台湾东部有中到大雨。福建、浙江、上海及江苏等地需防范沿海和海上强风暴雨和海浪的不利影响。西南地区需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引发的次生灾害。

 

明日重点赛事预告:

00:00 意甲第4轮 国际米兰 VS 尤文图斯

02:45 西甲第4轮 西班牙人 VS 皇家马德里

02:45 意甲第4轮 佛罗伦萨 VS 罗马

 

瓜帅今夏3次约谈梅西内马尔 曼城老板开支票豪砸 详情>>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报道称,瓜迪奥拉曾在今夏3次约谈了梅西和内马尔的经纪人,试图将这两位中的一人收购至伊蒂哈德。不过遗憾的是,无论是梅西还是内马尔,都无意在今夏就离开诺坎普。

 

巴萨大将回应冲突:内马尔是我兄弟 动拳头也没事 详情>>

周六西甲巴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内马尔和拉菲尼亚成为了比赛的主角。这两位巴西球员在今年夏天都赢得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而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他们不但每个人都取得一个进球,还在比赛中主演了有争议的一幕。

 

揪心!前恒大悍将腿部严重变形 直接送医院|图 详情>>

武汉卓尔迎战梅州客家的保级关键战,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梅州客家队犯规造成武汉卓尔队杨超声腿部受伤,倒地后的杨超声立即招呼担架进场,杨超声紧紧按住受伤的腿部,已经明显能看见骨折的现象,救护车已进场将杨超声送往医院。

 

杨超声伤情:右腓骨粉碎性骨折 右脚踝关节脱位 详情>>

据卓尔官方微博介绍,杨超声右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踝关节脱位,情况非常严重。目前在俱乐部人员的陪同下,杨超声在当地医院进行了紧急处理,正准备转院到广州进行手术。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表态全权负责杨超声的治疗。

 

曝FIFA欲改革世俱杯或扩军 中超冠军望直接参赛 详情>>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国际足联正在认真考虑对世俱杯进行改革,一是把每年一届改为每两年一届,二是扩大世俱杯参赛球队的数量,让更多的欧洲顶级强队和南美劲旅参赛,中超联赛冠军也有望直接获得一个世俱杯的参赛名额。一旦这些改革设想付诸实施,那么意味着中超球队参加世俱杯的门槛将大大降低。相对于 需要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才能参加世俱杯来说,通过中超联赛夺冠参加世俱杯的难度要小得多。

 

中甲-马佐拉双响贵州2-1逆转 人和退出冲超集团 详情>>

2016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7轮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在安顺奥体中心迎战北京人和。第23分钟,杨一虎反越位杀入禁区射门得手,1比0。第34分钟, 马佐拉禁区前沿射门打在耶拉维奇身上反弹入网。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第66分钟,马佐拉罚入点球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2比1。最终贵州恒丰智诚2以1逆转 北京人和,主场三连胜积53分追平领头羊青岛黄海。

 

昔日热火三兄弟齐聚迈阿密 商量一同加盟公牛? 详情>>

根据《芝加哥纪事报》记者埃里克-蒙托亚报道,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尤度尼斯-哈斯勒姆三人齐聚迈阿密。曾经的热火悍将,如今韦德已经离两位兄弟远去投奔芝加哥,但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依旧存在。

 

新疆回应欠薪:与克劳福德已和解 没欠科顿工资 详情>>

针对近日出现的关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欠薪”事件的新闻报道,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做出了情况说明。

 

网评:宫鲁鸣为何不能连任 篮协能不能多些耐心 详情>>

为什么我们没有耐心?这其中的我们不仅仅是处在决策层篮协,还有我们最底层的球迷。一次大赛的结局,往往就是决定一个主教练去留的大考。打的不好,球迷骂 娘,民怨鼎沸,而换帅是最快平息舆论的办法。无论球队的问题是出在球员状态,战术还是伤病,主教练都是最佳的背锅人选,没有任何商量和回旋的余地,哪怕你 之前的履历显赫,也没有任何的免罪金牌。

 

中乒赛樊振东横扫马龙男单称王 丁宁力克刘诗雯 详情>>

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超级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落幕,中国队成功实现包揽。樊振东完全压制住马龙,他以4比0横扫队友问鼎男单冠军,丁宁4比2力克刘诗雯赢得女单冠军。马龙/张继科搭档在男双上称王,陈梦/朱雨玲则获得女双冠军。

 

丁宁力克刘诗雯再收获一冠 央视:她现在不可战胜 详情>>

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的较量,最终丁宁大比分4-2战胜刘诗雯,继收获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之后时隔一个月再次收获一冠。

 

张常宁接应中国胜中华台北 女排二队进亚洲杯4强 详情>>

2016年第五届女排亚洲杯1/4决赛在越南永福展开。面对派出较强阵容参赛的中华台北,二队出战的中国女排在大幅变阵后成功零封对手闯入4强,三局比分为25-19、25-15和25-12。

 

文章关键词:杨超声内马尔梅西世俱杯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