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今夏3次约谈梅西内马尔 曼城老板开支票豪砸

2016年09月1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有意挖来梅西和内马尔中的一人瓜迪奥拉有意挖来梅西和内马尔中的一人

  新浪体育讯  4比0主场兵不血刃痛击伯恩茅斯,瓜迪奥拉迎来了自己曼城执教生涯的开局八连胜,而比这一路过关斩将屡战屡胜更可喜的,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统治力,以及球员们的那种高昂斗志和自信。本场在席尔瓦缺阵的情况下,德布劳内一人策动全部的4粒进球,瓜迪奥拉赛后更是欣喜的说道:“梅西之后就是他!”

  如今的这支曼城,可以说在进攻线上巨星云集,然而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瓜迪奥拉还试图将这条本就华丽无比的进攻线,变得更加辉煌灿烂。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报道称,瓜迪奥拉曾在今夏3次约谈了梅西和内马尔的经纪人,试图将这两位中的一人收购至伊蒂哈德。不过遗憾的是,无论是梅西还是内马尔,都无意在今夏就离开诺坎普。【小炮昨英超胜负+亚盘全中!今预测曼联热刺等!

  该报独家披露称,曼城对梅西和内马尔“发起攻势”正是在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的那番泄密之后,这同样使得巴萨高层如临大敌,加泰罗尼亚方面甚至不得不提前加快与梅西续约的进程。

  《太阳报》透露,虽然今夏斥资2个亿英镑重建球队,但曼城事实上并未在转会市场上捞到什么“大鱼”,相比于同城死敌8900万英镑巨资签下的博格巴,曼城队今夏的几笔收购只能称得上是“小打小闹”。正因为此,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已经许诺瓜迪奥拉,明年夏天必会提供给他“足够多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上豪砸巨星。

  当然,心高气傲的瓜迪奥拉也不会错失现在,他已经下令球队必须夺取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并且以阿圭罗、席尔瓦、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和斯特林为5人核心,打造全新的蓝月亮冠军班底。

  (Alduin)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曼城瓜迪奥拉德布劳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