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姚明将参加贝爷节目 崔龙洙谈国足恐韩

2016年09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皇马

皇马主席解释为何不引援:皇马阵容强 很难再提高 详情>>

今年夏天,皇马一改常态,没有进行疯狂的买人的模式,仅仅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关于皇马为什么没有进行疯狂引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此解释说,皇马的阵容很难进行提高了。

 

不走!皇马金童改口宣布留队 跟J罗他们争主力 详情>>

欧洲转会截止日前,皇马最大的悬念就是中场大将伊斯科是否会离队。就在前一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皇马向伊斯科施压,准备将他清洗,因为俱乐部决定留下J罗。伊斯科可能加盟马拉加或者热刺。

 

杨少侠录视频求歌手邻居搬家:你给社区丢大人 详情>>

据《SLAM》报道,尼克-杨近日要求知名歌手克里斯-布朗搬离自己的社区,原因是布朗在此劫持一名女子,并与警方对峙,对社区产生了不良影响。此外,近日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他和杨“一切都好”。

 

姚明将参加贝爷节目野外生存 奥胖录完他接班 详情>>

据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报道,中国篮球巨星姚明将参加著名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这意味着姚明将与“贝爷”贝尔-格里尔斯一起,站在大自然食物链的顶端。

 

奥胖上贝爷节目野外呆2天 学生火吃鹿胎盘(图) 详情>>

英国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凭借野外生存节目《荒野求生》火遍全球,最近,他又和NBC电视台合作,推出了一档全新打造的野外求生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vs Bear Grylls),节目每集邀请一位名人参与,完成野外生活48小时的任务。

 

雷霆欲交易2米11土耳其壮汉 只想换个小前回来 详情>>

据《狂暴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最近做了交易,从丹佛掘金引入了乔弗里-洛文吉,这意味着他们的前场更加拥挤了。有消息称,雷霆正在准备交易伊尼斯-坎特。

 

集训开始!火箭中锋晒训练大合影 召集者是哈登 详情>>

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在IG上晒出了一张火箭队球员和训练师的合影,詹姆斯-哈登、贝弗利、卡培拉、布鲁尔、迈克丹尼尔斯、萨姆-德克尔以及新援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和内内都在其中。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次集训,应该就是哈登召集的。

 

崔龙洙谈国足恐韩:中国球员缺乏自信心和危机感 详情>>

目前,很多韩国教 练登陆中超,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就是其中之一。谈及困扰中国足球良久的“逢韩不胜”时,崔龙洙觉得原因就三个字:自信心:“我觉得(中国球员)现在缺乏的 是自信心和危机感。中国的年轻球员应该让自己更多、更快地进入到那种比较拼搏的环境里。既然选择了足球,就要为这项运动而疯狂!只有达到这样一个境界,才 会有突破性的发展。”

 

新疆男篮出战FIBA亚冠杯 全亚洲10豪强云集 详情>>

2016年第25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将于10月8日-16日在中国湖南省郴州市举行。最后一支参赛球队确定,伊朗石油化工队(Petrochimi)将代表西亚参加本次比赛。

 

辽篮确认李晓旭跟腱断裂 体测折返跑致受伤 详情>>

据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在昨日体测过程中受伤的球队内线李晓旭确认为右脚跟腱断裂。他将马上前往北京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伊斯科李晓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