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解释为何不引援:皇马阵容强 很难再提高

2016年09月01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解释,皇马阵容很强了。弗洛伦蒂诺解释,皇马阵容很强了。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皇马一改常态,没有进行疯狂的买人的模式,仅仅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关于皇马为什么没有进行疯狂引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此解释说,皇马的阵容很难进行提高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已经赢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西甲前两场比赛也取得了胜利。我们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很难继续提高了。”

  弗洛伦蒂诺继续讲道,“齐达内以及他们的教练团队,还有球员,他们都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想展现自己的能力。这里是足球神圣的地方,是数万球迷的梦想之地。”

  (平次)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超级杯西甲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