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乔丹望格里芬主演空灌2 曝巴黎签皇马妖星达协议

2016年08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迪列斯生日快乐阿尔迪列斯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热刺的传奇:阿尔迪列斯 64岁

篮 球之神的选择!乔丹望格里芬主演空中大灌篮2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1996年,由迈克尔-乔丹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轰动全球。对于外界热议的《空中大灌篮2》,乔丹的心里已经有了最合适的主演人选。

 

曝巴黎签皇马妖星达协议 2500万欧转会费无回购 >>详情

据法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就年轻球员赫塞的转会达成一致,巴黎圣日耳曼有望花费2500万欧元签下赫塞。

 

库班曝与诺天王续约过程:他的最初要价更低 >>详情

据FOX体育报道,今年夏天,德克-诺维茨基与达拉斯小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在所有人看来,诺天王在生涯末年配得上这份合同,但是据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爆料,诺维茨基起初的要价其实要低于最终的合同数额。

 

那不勒斯宣布签伊瓜因替身 转会费可达3500万欧 >>详情

那不勒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波兰国脚前锋米利克,转会费最高可达到3500万欧元。

 

巴黎宣布续约中场核心到2021 皇马尤文挖角梦碎 >>详情

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国脚中场维拉蒂正式续约到2021年,而在这个转会窗,他曾经是皇马、尤文积极追逐的目标。

 

马刺正式签下2届全明星大前 一项数据媲美石佛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马刺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2届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

 

麦蒂:对KD的决定极度失望 他应该努力击败勇士 >>详情

据Complex报道,两届NBA得分王麦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感到很失望。

 

登巴巴抵达卡塔尔 拆除石膏已能用脚趾夹物体 >>详情

8月1日凌晨离开上海,经迪拜转机飞抵卡塔尔后,登巴巴马上开启了自己的康复之路。目前,登巴巴拆除了石膏,并已能用脚趾夹物体。

 

曝前NCAA得分王加盟上海队 曾获NBDL全明星MVP >>详情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曾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鹈鹕和纽约尼克斯的美国后卫吉默-弗雷戴特已经同意加盟CBA上海队,加上已经签下的法国大前锋亚布塞莱,新赛季上海队的双外援已经敲定。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被透是走心表演 点火细节曝光 >>详情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日前据美联社报道,奥运会开幕式的制作人向外界透露了开幕的大致框架,并称这将是一个非常走心的开幕式。

 

WADA回击国际奥委会指责:俄罗斯事件调查非常及时 >>详情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澄清说,奥运会之前发布俄罗斯兴奋剂调查报告不是有意制造混乱,而是整起事件自然发展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乔丹登巴巴赫塞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