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10号秀加盟上海男篮 生涯三分命中率达38%

2016年08月03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德特弗雷德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2011年NBA首轮10号秀吉默尔-弗雷德特已经同意与中国CBA上海队签约。

  上海男篮是前NBA球星姚明的球队,自从退役之后,姚明开始担任上海男篮的老板,而且他的目标一直是让上海队成为CBA联赛最好的球队之一。

  不久前,上海队签下了今年凯尔特人队的首轮16号新秀。

  今年27岁的吉默尔-弗雷德特是2011年NBA首轮10号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国王、公牛、鹈鹕和尼克斯。

  弗雷德特生涯场均得到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

  今年7月,吉默尔-弗雷德特代表掘金队打了5场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他场均得到15.2分、2.4个篮板和3.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弗雷德特上海队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