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暴力王子还是说了再见 加盟新东家获宣布

2016年08月02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滕离开了AC米兰博阿滕离开了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在回到AC米兰半年之后,曾经的王子凯文-博阿滕终于还是和红黑军团说出了再见。西甲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宣布,与29岁的加纳球星凯文-博阿滕就加盟达成一致,球队将与他签约一年。

  王子与AC米兰的二次姻缘也彻底走到了终点。博阿滕于2010年来到红黑军团,并随队一起拿下了2010/11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他的暴力足球征服了圣西罗,2011/12赛季欧冠淘汰赛爆射破枪手和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世界波打穿巴塞罗那都是不可多得的经典进球。人们也戏称他为王子,有他在的AC米兰中前场硬朗无比。

  2013/14赛季,博阿滕转会沙尔克04,但此后他火爆的习性造成了与球队无法化解的矛盾,在被边缘化之后球队宣布与他解约。上赛季上半段,曾经的主队AC米兰收留他与球队一同训练,并在冬季窗口与他签约。然而下半赛季博阿滕的表现并没有打动红黑军团,14次出场仅收获一粒进球。赛季结束后他球队选择不再续约,圣西罗曾经的暴力王子再次与球队分手。

  凯文-博阿滕为AC米兰出场127次,打入18球。带着那些美好的记忆,加纳人远走西班牙。新赛季我们能在西甲赛场看到那熟悉的暴力美学吗?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王子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