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神谈交易流言:早已习惯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2016年08月02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萨普米尔萨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今年夏天,老鹰队的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再度陷入交易传闻。对此,他早已习惯了。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老鹰队引进了中锋霍华德,并且续约了侧翼巴泽莫尔。起初,老鹰队打算续约霍福德,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必须交易掉米尔萨普。

  但最终,米尔萨普的交易没能达成,而霍福德离开了老鹰队。

  对于种种交易传言,米尔萨普早就已经习惯了。

  “这(交易传闻)不是第一次出现,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出现。”米尔萨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生意就是生意。我不认为有人会愿意接受(陷入交易传闻),但事实就是如此。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现在是一名老鹰队球员,在得到新的通知之前,我仍将是老鹰队的球员。我将在场上尽全力帮助这支球队赢球。”

  去年夏天,米尔萨普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当时,他从其它球队获得了更高的报价,比如:魔术队,但是米尔萨普最终决定以一份3年5900万美元的合同留在老鹰队。
明年夏天,米尔萨普可以再度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只要他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

  可以预见到的是,从现在起到明年的交易截止日,米尔萨普依然会陷入交易传闻,因为老鹰队不希望冒着白白失去他的风险,就像今夏的霍福德那样。

  尽管屡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米尔萨普表示他和老鹰队管理层的关系依然很好,而且他认为没必要去进行修补。

  “事实就是这样。”他说道,“我喜欢这支球队里的任何人。我依然认为他们是很不错的人。我们的关系将继续很好地保持下去。”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老鹰保罗-米尔萨普霍华德交易流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