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NCAA得分王加盟上海队 曾获NBDL全明星MVP

2016年08月0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戴特将加盟上海队弗雷戴特将加盟上海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曾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鹈鹕和纽约尼克斯的美国后卫吉默-弗雷戴特已经同意加盟CBA上海队,加上已经签下的法国大前锋亚布塞莱,新赛季上海队的双外援已经敲定。

  弗雷戴特出生于1989年2月25日,在代表杨百翰大学出战NCAA时表现非常出色,是2011年NCAA得分王,整个大四赛季弗雷戴特场均35.3分钟,得到28.8分3.5篮板4.3助攻1.3抢断。

  2011年选秀上在第10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选中,不过他的NBA生涯就没有那么耀眼,他一共打了233场比赛,只有7次首发,场均13.5分钟得到6.0分1.0篮板1.4助攻,2016年他曾经入选NBDL第二阵容,入选了NBDL全明星,并当选全明星赛MVP。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国王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