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狂!科比自曝曾每天狂练8小时+1000投篮

2016年08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导师科比曾对字母哥面授机宜导师科比曾对字母哥面授机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是当今NBA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近日接受采访时,字母哥回忆起上赛季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的会面以及科比在会面中对他的教诲。

  上赛季雄鹿与湖人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单独安排科比与字母哥会面,并希望科比能对年轻的字母哥面授机宜。

  很显然,那次会面让字母哥记忆犹新,而且受益匪浅。

  “我记得在那次会面中,科比对我说:‘我的朋友,当我训练的时候,我每天训练8个小时,我每天投1000个球。’”字母哥回忆道,“当我听到他说那些话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我知道他真的是那么做的,我立刻就明白。你可以感觉到他不是那种通过夸夸其谈来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字母哥还补充道,那次会面中,科比特别强调了休赛期对一名球员的重要性。

  “他指出了休赛期对一名球员有多么重要。他说在休赛期,我需要尽可能地努力训练,并让自己变得疲惫,然后适应这种疲惫。所以当我打常规赛的时候,这种疲惫就看不到了。”字母哥说道。

  毫无疑问,科比的职业精神是整个NBA的典范。年轻的字母哥天赋异禀,如果他能学到科比的职业精神,那么相信他将会成为NBA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跑车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