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正式签下2届全明星大前 一项数据媲美石佛

2016年08月03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迎大卫-李欢迎大卫-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马刺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2届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

  虽然大卫-李的合同没有被公布,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马刺与李达成了一份2年32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3岁的大卫-李拥有11年职业球龄。上赛季,他在凯尔特人和小牛打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和5.5个篮板。

  整个职业生涯,李场均得到14.2分和9.2个篮板。

  2015年,大卫-李在勇士队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

  今年夏天,马刺队的内线失去了三位重要球员,蒂姆-邓肯退役,大卫-韦斯特加盟勇士,鲍里斯-迪奥被交易至爵士队。保罗-加索尔和大卫-李成为了马刺内线的重要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年里,联盟里只有3位球员至少得到10000分、6000个篮板和1500次助攻,他们分别是:蒂姆-邓肯、保罗-加索尔和大卫-李。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大卫-李勇士凯尔特人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