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易建联缺席中美第二战 费德勒宣布退出里约奥运

2016年07月27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拉维特生日快乐奇拉维特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世界知名的足球守门员:何塞·路易斯·奇拉维特(51岁)
 

易建联暂回国处理事务 缺席与美国第2场热身 详情>>

上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6届NBA全明星中锋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在退役之前,小斯与老东家尼克斯队象征性地完成签约,因为他想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

 

骑士官方宣布正式与主帅续约 GM:他是无价之宝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帅泰伦-卢达成了一份新的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这份新的续约合同为5年总价3500万美元。

 

4年4000万!开拓者续约年轻侧翼 核心阵容已成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莫里斯-哈克莱斯已经与开拓者队达成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热火2年600万正式签韦德替身 莱利:他适合我们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由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巴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1000万欧锁新迪马利亚 详情>>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了又一笔签约,他们花费1000万欧元从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签下了年轻的阿根廷前场球员塞尔索,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

 

西甲劲旅宣布300万欧签下帕托 昔日金童将战欧冠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科林蒂安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前锋帕托将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根据之前的消息,比利亚雷亚尔花费300万欧元购买了帕托60%的所有权。

 

克鲁塞罗官宣曼诺任主帅 前鲁能主帅重返老东家 详情>>

巴甲克鲁塞罗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西籍教练曼诺-梅内塞斯重返球队,成为克鲁塞罗新任主教练。在时隔7个多月之后,曼诺-梅内塞斯再一次成为克鲁塞罗主教练。同时,这位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时隔近两个月之后重新上岗。

 

重庆力帆将易主? "新股东"参观俱乐部+晒球衣 详情>>

7月26日,西甲球队老板以及NBA球队森林狼队股东,中国商人蒋立章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里面有三件球衣,除了格拉纳达和森林狼这两支他所持股和控股的球队之外,另外一件则是中超球队重庆力帆,这似乎预示着之前盛传的蒋立章入主力帆已经在变成现实。

 

费德勒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今年比赛 金满贯梦碎 详情>>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布退出今年的所有剩余赛事,包括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这就意味着费德勒金满贯的梦想已经很难去实现了。

 

羽球抽签:林丹下下签谌龙望进决赛 女单步步惊心 详情>>

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单打抽签揭晓,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林丹抽到“恶签”,将连番遭遇强手约根森、李宗伟,夺金的难度非常大。谌龙则抽到老冤家孙完虎,但只要正常发挥,进入决赛希望较大。上届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李雪芮将遇到内瓦尔、马林,王仪涵将遭遇戴资颖、拉特差诺等强将,夺金路上困难重重。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易建联帕托梅内塞斯比利亚雷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