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别战砍60分真因:感人!助攻兄弟进季后赛

2016年07月26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兄弟真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近日透露,科比的生涯告别战开始之前,他曾告诉阿里扎不要担心火箭进不了季后赛,因为他会搞定爵士。

  事实上,由于火箭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赢了国王,所以他们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席位,但是科比并没有食言,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狂砍60分,并率领湖人击败了爵士。虽然爵士在那场比赛中打得很顽强,而且在第四节依然取得领先,但是科比决定为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光彩的句号。

  那场比赛开始之前,不少人曾预计到科比可能会爆发并砍下30分或者40分,但是没有人会想到科比会带着一场60分的表演离开斯台普斯球馆。

  这场生涯告别战,科比在场上毫无保留、倾尽全力。与此同时,他兑现了对昔日队友阿里扎的承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阿里扎火箭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