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方宣布正式与主帅续约 GM:他是无价之宝

2016年07月27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伦-卢泰伦-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帅泰伦-卢达成了一份新的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这份新的续约合同为5年总价3500万美元。

  “卢指导是在十分艰难的状况下接手球队的,在我们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他的冷静和自信对于我们来说是无价之宝。他独到的视野、优秀的战术头脑已经出色的领导力是我们实现目标的基础,没有什么比他能在未来继续带领我们球队更让我们开心的事情了。”大卫-格里芬如此说道。

  2014年休赛期,泰伦-卢以首席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骑士,在今年1月23日,他临危受命,从助教身份晋升为球队主教练,成为球队历史上第20位主帅。而他也不负众望,率领球队取得常规赛东部第一,并最终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

  对于能够和球队续约,卢也表现得很兴奋,他说道:“能够拥有继续执教这支骑士队的机会是非常好的,我十分感谢球队老板和管理层在与我续约时所做的努力和承诺。克利夫兰球迷是体育界最好的球迷,我很享受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现在要专注于帮助这支球队继续成长,为我们的球队和球迷带来更多的辉煌。”

  卢在1998年第23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进入NBA,作为球员,他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曾跟随湖人队夺得两次总冠军。2011-12赛季,他开始担任凯尔特人队的助理教练,2013-14赛季,他跟随道格-里弗斯来到快船担任助理教练。赛季结束后,他来到了骑士队。

  (华仔)

文章关键词:骑士泰伦-卢续约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