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将易主? "新股东"参观俱乐部+晒球衣

2016年07月26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蒋立章参观俱乐部蒋立章参观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西甲球队老板以及NBA球队森林狼队股东,中国商人蒋立章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里面有三件球衣,除了格拉纳达和森林狼这两支他所持股和控股的球队之外,另外一件则是中超球队重庆力帆,这似乎预示着之前盛传的蒋立章入主力帆已经在变成现实。

  而同样在今天蒋立章来到了重庆力帆俱乐部,参观球队荣誉室等,并与主帅张外龙等亲切交谈,而相关媒体在报道此事是使用的称呼已经是“重庆力帆股东”。据悉蒋立章与力帆将会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蒋立章参观俱乐部蒋立章参观俱乐部

  而据重庆时报此前的报道,力帆俱乐部内部已经在发生变化,俱乐部办公室正在整理相关文件,与此同时,俱乐部中也出现了部分陌生的面孔,俱乐部转让已经不是秘密,接盘的新东家就是此前传闻中的双刃剑体育公司,该公司将以主要控股人的方式入驻力帆俱乐部。

  (WALKER)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格拉纳达森林狼西甲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