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已备下两套强阵打天下!皇马 就问你怕不怕

2016年07月26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如今拥有两套阵容巴萨如今拥有两套阵容

  新浪体育讯  巴萨最近2个赛季在恩里克执教下的成功,很大原因是因为球队有一套黄金阵容,但固定首发之外只有少数几位补充球员,球队的阵容厚度不大。

  对于巴萨的首发阵容,巴萨球迷可谓如数家珍,门将是特尔施特根或者布拉沃,其他球员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这套阵容之外,只有罗伯托和马蒂厄算是补充,很多场比赛,恩里克甚至都没有用完3个换人名额。

  不过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在乌姆蒂蒂、迪涅、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加盟,球队还会引进一名前锋的情况下,巴萨变得更加兵强马壮了。很多球员将不满足于替补位置,他们要为一个主力位置而战。

  巴萨引援,不仅仅看球员水平,还要考虑球队阵容的平衡。眼下,巴萨的阵容厚度已经足够。在门将、后卫、中场以及锋线的每个位置上,巴萨都确保有2名球员覆盖。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为巴萨设计了两套阵容,这两套阵容的实力都不弱。

  第一套:特尔施特根/阿历克斯-比达尔、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这基本上是巴萨的主力阵容,而特尔施特根新赛季有望得到重用,比达尔也有望在新赛季代替离去的阿尔维斯。

  第二套阵容是:布拉沃/罗伯托、乌姆蒂蒂、马蒂厄、迪涅/安德烈-戈麦斯、桑佩尔、图兰/拉菲尼亚、穆尼尔、丹尼斯-苏亚雷斯。

  《世界体育报》指出,球队在阵容上的厚度,让恩里克在新赛季可以实行更多的轮换,在具有决定性的赛季最后阶段,球员仍可以拥有充沛的体能。但巴萨的一大未知因素集中在锋线上,上赛季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几乎踢了所有比赛,但本赛季,因为众多进攻型中场的存在,恩里克可以考虑在适当的时候让MSN的成员休息。在新赛季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也表示,拉菲尼亚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可以完美地踢锋线的位置。

  最终决定有待恩里克做出,但无论如何,和上赛季相比,巴萨可以不用一套阵容踢到黑了。(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苏亚雷斯迪涅马蒂厄布拉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