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遭痛恨球队排行榜:切尔西反超曼联居首

2016年07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前曼联最遭英国球迷仇恨此前曼联最遭英国球迷仇恨

  新浪体育讯  在球迷氛围浓厚的英格兰,“仇恨”是球迷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为此,总会有那么几支球队成为众多球迷的众矢之的,为此,每年英国都会举行一份全国性的调查,来看究竟哪一支球队最遭球迷讨厌,最受球迷拥戴。今年的调查结果刚刚出炉:切尔西夺走了此前曼联“最受人嫌”的头把交椅。

  这份由《曼彻斯特晚报》和《镜报》联合进行的调查覆盖了英国各地,样本总量为10000名球迷,而且制作样本池时,专门为每个球队平均分配了球迷,避免因球队立场影响了统计结果的价值。这份统计结果显示,切尔西是全英超最受仇恨的球队,其次是曼联,再其次是利物浦以及曼城、阿森纳、热刺。

  而最受爱戴的球队是上赛季有优异表现的升班马伯恩茅斯,其次是上演奇迹夺冠大戏的莱斯特城,看来莱斯特城为许多球迷的第二主队名不虚传。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是四只俱乐部球迷最恨的俱乐部,分别为曼城,利物浦,水晶宫和西布朗。而曼联球迷最恨的俱乐部是曼城,其次是利物浦和阿森纳。

  英超球队仇恨值排名:

  1、切尔西

  2、曼联

  3、利物浦

  4、曼城

  5、阿森纳

  6、热刺

  7、斯托克城

  8、西汉姆

  9、桑德兰

  10、西布朗

  11、水晶宫

  12、埃弗顿

  13、赫尔城

  14、米德尔斯堡

  15、斯旺西

  16、南安普顿

  17、沃特福德

  18、伯恩利

  19、莱斯特城

  20、伯恩茅斯

  (梓泉)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