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2年600万正式签韦德替身 莱利:他适合我们

2016年07月27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斯维特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由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2年近600万美元的合约。而且热火队是用一个价值290万美元的空间中产特例签下的维特斯。

  热火主席帕特-莱利表示:“维特斯本不应是一个只用空间特例就能签下的球员,他想要为热火打球,成为我们的一份子,所以他拒绝了其他球队所提供的更高报价的合同。我们非常荣幸能和他签下合约。他很年轻,运动能力和爆发力都很棒,这很适合我们的阵容,是对我们后卫线能力的很好的补充。我很喜欢我们现有阵容的深度和多样性,欢迎你的到来,迪昂!”

  今年24岁的迪昂-维特斯是2012年首轮第4号顺位被骑士队选中的。去年1月,他在一笔三方交易中来到雷霆,随后成为雷霆替补席上重要的一员。

  上赛季常规赛,他出战78场,在场均2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9.8分2.6个篮板好2次助攻,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得到12.8分。

  (华仔)

文章关键词:维特斯热火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