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9亿的后场! 开拓者新Big4你看怎么样?

2016年07月26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拓者的“四巨头”开拓者的“四巨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随着波特兰开拓者队与C.J-迈克科伦姆续约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之后,开拓者在球队后场“四巨头”的身上已经累计砸下了3.92亿美元的合同。

  去年夏天,开拓者队一下子流失了四名首发球员,这使得他们确立了以达米安-利拉德为核心的建队思路。当时,开拓者与利拉德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由于利拉德在上赛季表现出色,他的这份合同最终变成了5年1.41亿美元,历史第二高,仅次于迈克-康利。

  今年夏天,开拓者试图为利拉德寻找得力的帮手。此前,他们以4年7000万美元引进了侧翼摇摆人埃文-特纳,并且匹配了另一位侧翼阿伦-克拉比从篮网队得到的报价(4年7500万美元)。今天,开拓者与主力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续约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

  这样一来,开拓者在上述四名球员的身上累计砸下了总价达到3.92亿美元的合同。

  前几年,以阿德和利拉德为核心的开拓者是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但是随着去年夏天连续流失四名首发球员,开拓者迅速进入重建期,而他们在上赛季的表现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今年夏天,开拓者并没有追到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心仪的球员(大加索尔和帕森斯等),但是由于市场行情摆在那里,所以他们还是以不低的价格签下特纳和克拉比,以及迈克科伦姆。问题是:开拓者今夏的豪赌能让他们在下赛季取得突破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利拉德迈克科伦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