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9轮:鲁能0-1申花

2016年07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迎战永昌力帆迎战永昌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0-1上海申花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申花前场组织进攻瓜林传球给莫雷诺,莫雷诺中路带球直线突破过掉鲁能防守队员后,在大禁区弧附近左脚远射打门,皮球贴地直入网窝,申花取得1-0领先。

莫雷诺破鲁能

  江苏苏宁4-1河南建业

  第49分钟江苏队在左路打出一次成功配合,张晓彬送球,张新林下底传中,马丁内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吴龑不可思议把球扑出,但特谢拉抢到第一落点,他转身扫射攻破球门,1比0,江苏苏宁领先!

  第60分钟河南队用龙威换下阿布都外力。第61分钟江苏队左路开出角球,塞恩斯伯里在球门后侧高高跃起,把球顶到中路,弹跳同样出色的洪正好力压河南后卫,头球把球砸进门内,2比0!

  第66分钟特谢拉开出右路角球,马丁内斯头球打在萨马尔季奇手上,点球!马丁内斯助跑后打球门左侧,吴龑判断准确扑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门,3比0!

  第75分钟终于轮到中国队员进球,马丁内斯中路漂亮的把球推传到右路,无人看守的吉翔禁区内凌空射门,球进,4比0!

  第78分钟河南队扳回一城,尹鸿博左路下底传中,哈维尔中路巧妙把球漏过,钟晋宝调整一下后拔脚怒射,皮球钻入近角,4比1!

  河北华夏2-1长春亚泰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华夏反越位成功将球传给边路的野牛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坚决内切突破,起右脚打门得手。华夏1-0领先亚泰。

野牛内切打门得手

  比赛第75分钟,亚泰外援奥尔西奇突入禁区,起脚怒射球应声入网。亚泰扳平比分,华夏1-1亚泰。

奥尔西奇扳平比分

  第82分钟,河北华夏再度超出:丁海峰赢得左路任意球,李行将球传至小禁区线前,董学升俯身头球破门。董学升打破8轮入球荒,收获本赛季第8粒入球;因脱衣庆祝董学升领到黄牌。

  重庆力帆1-0石家庄永昌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力帆便在主场取得进球。力帆中场发动反击,“小摩托”再次启动,快速前插至禁区,甩开永昌中卫赵荣亨,赵荣亨无奈背后犯规,将费尔南多铲倒在禁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吉利奥蒂操刀主罚,皮球踢向球门右侧,虽然关震判断对方面,并且碰到了皮球,但无奈吉利奥蒂射门力道太大,只能眼看皮球入网。重庆力帆主场暂1-0领先石家庄永昌。

吉利奥蒂点射打破僵局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吉利奥蒂关震费尔南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