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6轮进球:鲁能2-1苏宁

2016年07月09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VS申花延边VS申花

  新浪体育讯  延边富德2-0上海申花

  第63分钟申花用曹赟定换下王赟。第65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出,李建滨头球攻门,登巴巴接力脚后跟射门打高。第67分钟斯蒂夫左路突破,金基熙禁区内把斯蒂夫铲倒,点球!瓜林抗议吃到黄牌。尼古拉起左脚大力怒射球门右上角,球进,1比0,延边富德领先!

  第88分钟延边前场尹比加兰长传,金承大从申花后卫身后杀出,李帅出击大脚解围,但鬼使神差他竟然没踢到球!金承大从容拿住球,踢空门得分,2比0!

  山东鲁能2-1江苏苏宁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鲁能王大雷开门球失误将球送到苏宁中场拉米雷斯脚下,拉米横传左路交给插上的特谢拉,特谢拉得球突破射门被鲁能防守队员阻挡后变线,皮球恰巧落在了禁区内插上的苏宁外援若的头顶,若随即跟上头球破门,苏宁客场1-0领先鲁能。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苏宁外援赛恩斯布里在禁区线附近放倒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裁判判罚犯规,塞恩斯伯里并因此染黄。蒙蒂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鲁能将比分扳成1-1平。

  第74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塔尔德利将球分给插上的蒙蒂略,蒙蒂略得球后晃开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在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兜远角射门,皮球直挂网窝,苏宁门将顾超无力扑救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鲁能2-1反超苏宁。

  比赛终场哨响后,苏宁外援拉米雷斯与当值主场发生肢体上的争执,主裁当即补给拉米雷斯一张红牌

文章关键词:中超金基熙登巴巴李建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