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孔蒂4000万签当红妖锋 巴西国奥名单出炉

2016年06月30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一代拳王:迈克·泰森(50岁)

前丰田车队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41岁)

泳坛传奇人物、北京奥运会独揽8金的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31岁)

 

孔蒂切尔西首签敲定!4000万当红妖锋体检通过 详情>>

天空体育称,切尔西的工作人员已经飞抵比利时在波尔多的集训基地,巴舒亚伊也已经通过了切尔西的临时体检。此外,天空体育还透露,巴舒亚伊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

 

挖角恒大!曝斯科拉里想执教英格兰 已亲口暗示 详情>>

斯科拉里在接受《邮报》的采访时说:“现在我是广州的主教练,我会专注于我在这的工作。但是我深知英格兰主帅的位置在足球世界的重要性。我对英国足球情有独钟,我知道国家队需要成功。在执教巴西和葡萄牙时,我就深知国家队教练的重要性了。”

 

巴西国奥队18人名单:内马尔领衔 拜仁飞翼入选 详情>>

作为本届奥运会的东道主,刚刚更换主帅的巴西国奥队在当地时间晚间公布了18人大名单。没有参加美洲杯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内马尔等人入选。蒂亚戈-席尔瓦以及摩纳哥的法比尼奥由于俱乐部不予放行无缘。

 

定了!巴萨今夏第二签!3000万签下法国妖人 详情>>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今天报道称,巴萨已经与法甲里昂俱乐部就乌姆蒂蒂的转会费最终达成一致,球员将以3000万欧元(含浮动条款)的价格加盟。

 

马拉多纳被爆出狠话:梅西的阿根廷比不上我的 详情>>

马拉多纳说道:“过去的每一分钟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加伟大,因为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当时我们没有和智利交过手,但是我们在决赛中击败了德国队。你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我们这支球队是其他任何球队都不能比的。”

 

C罗被曝更衣室怪癖:洗澡时与队友比俯卧撑 详情>>

据葡萄牙中卫冯特透露,C罗在更衣室有个奇怪的习惯,他经常在淋浴间与队友进行俯卧撑挑战。

 

鲁能17岁小将首秀险造冲突 称球队团结会好起来 详情>>

本场比赛中,年仅17岁的小将郭田雨首次联赛出场,替换下吴兴涵。主帅马加特的用意显然是想让这个1米92的高中锋冲击一下申花后防线。比赛第88分钟,郭田雨前场铲球犯规放倒了秦升,这个犯规引发申花球员的不满,险些造成大规模的冲突,主裁判王哲给了郭田雨一张黄牌。

 

马加特称申花倒钩是危险动作 不想再适另种规则 详情>>

谈到本场比赛,马加特认为莫雷诺的倒钩进球是危险动作,“有个球裁判判罚不公正,我不想来到这里再适应足球比赛的另一种规则。”

 

宏大!詹皇的计划:明夏或成NBA史上首位2亿先生 详情>>

昨天,詹姆斯方面已经通知骑士队他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这使得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的这一步是在预料之中,同时也为他在明年收获联盟史上最大合同铺路。

 

KD会面安排:首见雷霆随后勇马 湖人基本无缘 详情>>

据悉,杜兰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首次会面将于明天(当地时间6月30日)在俄克拉荷马举行。届时,阿杜将与雷霆队的代表会面。事实上,明天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还没正式打开,而阿杜把第一次会面机会留给雷霆,可见他对母队的尊重。

 

魔兽确定将与绿军老鹰会面 谋顶薪他能如愿吗?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安排好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与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会面。

 

温网战报:

彭帅首盘化解破发危机 6-6时因雨中断 详情>>

费德勒送蛋励志哥进32强 蒂姆补赛完成复仇 详情>>

小德克服赛末纠结晋级32强 伯蒂奇进次轮 详情>>

文章关键词:孔蒂马加特C罗巴西阿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